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攪拌站表態發言稿

攪拌站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攪拌站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代表海南智海攪拌站全提員工做一個表態發言。

  20**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路線下,在公司相關部門的大力配合下, 經攪拌站全體員工的努力拚搏,紮實工作,圓滿完成了年初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在取得工作成績的同時,我們也清醒地看到在我們的工作當中還存在着諸多的問題和不足。這些,都需要我們認真總結、努力探索、大膽實踐。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攪拌站全體員工將努力完成公司領導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積極謀划,認真布置:

  一、繼續加強攪拌站員工的素質教育建設。通過強化學習意識,進一步提高員工的技術能力和水平;通過強化責任意識,不斷提升工作的質量和效果;通過強化創新意識,加速推進攪拌站的各項工作。

  二、堅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把求真務實真正體現到各項工作中去,務實效、辦實事、重實績。履行好自己的職能。

  各位領導,同志們。當前,攪拌站的工作還面臨著許多新的問題和新的挑戰。但是,我們堅信,在公司領導和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與配合下,通過攪拌站全體員工的開拓創新和紮實工作,我們攪拌站一定能夠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攪拌站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攪拌站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