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表態發言稿

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新年伊始,我們煤化人歡聚一堂,用真誠譜寫新曲,用喜悅繪製煤化讚歌,用認真咀嚼吸納2013年項目建設過程中大家一起遇到過的各種困難,用膽識和激情迎接已經到來的2014年。

  2013年生產準備部在公司領導的支持、大家共同的努力以及相關部門、車間的鼎力配合下,工作已畫上句號。過去的歲月里,我們通過學習,結合實踐,把部門的內部管理工作提升了一個檔次,但是離公司新時期的發展目標還是有很大差距,這就要大家共同面對,總結、反思、改進,創新,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2014年,我們力爭做到以下幾點工作:、

  一、帶頭講學習、提升工作能力。加強學習,向身邊人學,向同行學,通過解決實際困難學習,爭取每天都在進步,哪怕是一點點。

  二、帶頭講奉獻、搞好隊伍建設。每個人針對自己的工作進行認真地總結,細緻地反思,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制定出自己的工作目標以及發展方向。每項工作都要新制定合理的可行性標準,有量化指標,用考核制度來衡量每個人的工作業績。

  二、帶頭講團結、增強工作合力。加強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溝通,部門與車間之間的溝通。學會換位思考,細心觀察,積極配合,創造和諧團隊,促進公司發展。

  四、帶頭講實幹、認真履職盡責。始終保持管理幹部的激情、創新的銳氣和務實的作風,緊緊圍繞煤化工作紮實搞好服務。在生產管理工作上,着眼全局思考問題、謀划工作,為生產決策提供依據;在協調服務上,堅持超前考慮、周密安排,確保各項工作快速高效推進,使得公司每一項決策部署都能落到實處。

  總之,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有不足之處還請大家指教,我們會虛心學習,認真對待,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忠實盡責,忠誠履職,少說多干,為確保公司工作的高效運轉、早日實現生產貢獻自己的力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