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

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文章標題: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

  提高認識狠抓落實

  [ (http://)幫您找文章]

  深入持久開展“城鄉清潔工程”

  各位領導、同志們:

  自“城鄉清潔工程”開展以來,我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在上級的統一部署下,積極採取有力措施,組織全鎮廣大幹部群眾積極投入到“城鄉清潔工程”活動中,掀起了城鄉市容環境綜合整治行動的熱潮。工作開展情況截至4月12日,全鎮已投入資金萬元,出動幹部群眾人次,清掃街道面積約萬多平方米,清除生活和建築垃圾多車次,疏通排水溝多米,清除衛生死角多處,依法拆除違章建築多處,取締違規佔道經營起,糾正亂停亂放車輛輛次。通過開展“城鄉清潔工程”,我鎮城鄉面貌發生了深刻的變化,各種髒亂差現象得到了有效整治,城鎮化管理水平有了明顯提高,“城鄉清潔工程”成效明顯。但是,我們也要清醒地看到,儘管我們動了腦筋,做了部署,下了力氣,採取了措施,但由於基礎條件比較差,全鎮城鄉清潔狀況還不盡人意,整體水平與人民群眾的要求還有不少的差距。攤位亂擺、車輛亂停、廣告亂貼、垃圾亂扔、工地亂堆的“五亂”現象依然突出,衛生死角依然可見。主要表現在:1、佔道經營的現象還存在。2、亂搭亂蓋遮陽蓬、太陽傘的現象十分突出;3、車輛亂停亂放的問題未得到徹底解決,特別是搭客麵包車、三輪摩托車問題非常嚴重;4、主要街道的環境衛生清掃保潔不夠,建設垃圾和生活垃圾不及時清理,街道污水橫流,路邊雜草叢生;5、廣告亂設置、亂貼的現象未能根除,過街橫額五花八門。對於這些問題,我鎮將從如下幾方面強化措施,儘快加以解決。

  一、加大力度,集中整治

  集中清理整頓城鎮“五亂”現象,着力解決“臟、亂、差”的問題。對主要路段的店外攤點、跨門店營業、亂停亂放、亂搭亂蓋等現象開展集中整治大行動,重點清理了違章佔道經營攤點。一是着力解決佔道經營問題。二是着力解決車輛亂停亂放問題。三是着力解決車輛違規行駛問題。四是着力解決城鎮廣告亂掛貼問題。五是着力解決垃圾問題。六是着力解決建築工地亂象問題。七是着力解決城鎮綠化問題。八是着力解決亮化美化問題。九是着力解決市場問題。

  二、加強宣傳,輿論監督

  圍繞環境衛生整治工作,採取多種形式宣傳環境整治的重大意義,報道鎮容鎮貌整治、大街小巷道路改造整治等工作進展情況,將整個城鎮的鎮容標準向市民進行宣傳,對規範管理的要求印成通知逐戶宣傳,逐戶解釋說明,使廣大居民的環境意識有了進一步的增強。三、建立健全機制,實現長效管理

  我們要充分認識到“城鄉清潔工程”不是一般的工作,而是非常的重要的工作,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能一般地看待,一般地布置,一般地行動,而是要真抓實幹,全民動員,高標準、嚴要求,層層落實責任,層層抓好落實,標本兼治。一要加強領導,健全組織.二要切實組建好管理監督隊伍。三要逐步完善市政和環衛基礎設施。四要強化督查,實行問責制。

  《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城鄉清潔工程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