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基金會獎學金獲得者發言

基金會獎學金獲得者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基金會獎學金獲得者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第二屆**教育基金會獎學金獲得者來自竹庄村的***,今天我很榮幸能夠作為準大學生代表在此發言,並由衷地感謝今天到場的各位領導,老師和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的到來,也感謝母校如此隆重的會場。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一起分享着成功的喜悅。對此,向圓滿完成十二年學業的同學們送上最熱烈的祝賀和最真摯的祝福!時間見證了莘莘學子們用自己的激情與汗水,用自身的魅力實踐着青春的諾言。而**教育基金會這個以聚集愛心,弘揚美德為宗旨的非公募教育基金會,她用一片赤誠之心,把奉獻的心動落實到細節的行動,因為愛,我們增強了信心與勇氣,也因為愛,我們收穫了溫暖與敬意。世事無常,唯愛永恆!我相信,在座即將踏入大學的同學們,會更加以此為勉勵,在這個理想的新起點上全力以赴地去為自己,為父母,為母校,為家鄉贏得更多的榮光!

  同樣,作為今年受獎勵的准大學生,我們更應懷着感恩的心來擁護“**”這個大家庭。個人的付出雖是渺小的,但只要我們每個人奉獻出自己掌心的微光,那**便一定會化為普照家鄉的太陽!

  誠如多恩所言:“沒有人是一片孤島,我們都是大陸的一部份。”在這個被媒體斥為人心不古的社會,受存在主義與多元化價值觀影響的現代人以複雜悲觀自詡,以深沉冷漠為傲。然而,由一群匯聚愛心美德的慈善家成立的**教育基金會,改變了我們心中固有的商人形象,聚集愛心,弘揚美德,造福不忘家鄉,他們是新一代的楷模,必將載入北高教育的史冊。同時,我相信**教育基金會今天的頒獎不是目的,而意在傳承,他們是在搭建一個把這份愛心、美德傳承下去的平台,薪火相傳,代代不息,功德無量。因此,對我們這些未來的大學生,講道德勇氣並不過早,說社會良知也不膚淺。我們應當在勞動中,集體中體現自身的價值。在此,也祝福在座的准大學生們,在持續的青春里,舉手投足都是唯我所有,字字句句都是生命的渙發!

  最後,再次衷心地感謝“**教育基金”對我們這些學子們的鼓勵和關懷,感謝每一位愛心人士,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的老師、同學,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基金會獎學金獲得者發言
網友評論
基金會獎學金獲得者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