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汽車系獎學金獲得者代表演講稿

汽車系獎學金獲得者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汽車系獎學金獲得者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汽車系獎學金獲得者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能站在這裡,作為眾多獎學金獲得者的代表發言我深受榮幸也倍感壓力,站在這裡,我有很多話要說但不可能一一說盡,那麼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得獎學金的同學,對於國家獎學金政策,學院領導,老師的支持與鼓勵減輕了我們經濟負擔沒有壓力是我們使我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致以深深謝意!

  首先,我有話要對父母說:是你們的幸苦勞動和無私付出讓我懂得了奮進與堅持,是你們的無私呵護讓我獲得了寶貴的學習機會,是你們給予我生命也給予我生命的感動。

  我有話對老師說:教師是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這是沒錯的,我要感謝自我踏進校園開始學習以來的所有老師,是你們教育我誠信,教育我善良,教育我堅持與執着,你們時刻擔憂着我們的學習,孜孜不倦幫我們提高學習成績,親愛的老師們,我要衷心感謝你們,沒有你們的無私奉獻就沒有我們的點滴進步!

  我有話對今天所有獲得表彰的同學說:能夠表彰這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我希望所有同學能夠將榮譽歸零,一切重新開始,學習的道路上有盛開的鮮花也有隱藏的荊棘。希望大家不要迷失方向,我想,所有獲獎同學肯定都有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的夢想,那就讓我們堅持夢想,不要停下追夢的腳步。

  我還有話對今天沒有站在講台上的同學所說:沒有獲獎並不代表你們不優秀,也許你的學習方法有些問題,也許考試失利了而已,不要氣餒。因為今天得表彰的同學只是暫時的贏家,你們只要稍作改變,比如:①上課一定集中精力,②課下一定把所學的知識弄懂弄會,③考前一定認真複習,相信下次站在這個舞台上的就是你們。

  最後,我一定珍惜榮譽,在以後學習、工作、生活中踏實上進,奮勇爭先。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汽車系獎學金獲得者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汽車系獎學金獲得者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