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一軍訓閉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高一軍訓閉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一軍訓閉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高一軍訓閉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教官、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高一七班的***,非常榮幸能代表高一軍訓新生在這裡發言!短暫的軍訓生活已經結束,但它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深處。

  在軍訓中,我們聽到的是教官們沙啞,但依然鏗鏘的聲音,看到的是學校領導、班主任老師為我們忙前忙后的身影,感受到的是同學們在軍訓中的堅毅!在此,我謹代表高一全體參訓同學,向辛勤付出的各位教官,向給我們提供軍訓機會的學校領導,向親切、不厭其煩陪伴我們的班主任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動作:敬禮)!向和我一樣圓滿完成軍訓任務的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五天來,操場上沙啞的口令,無數次不厭其煩的動作示範,被烈日晒黑的面龐,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教官們這些讓我們感動的細節,無不折射出他們嚴謹的作風、嚴明的紀律和吃苦耐勞的精神!這些將永遠定格在我們的腦海中,成為激勵我們一生奮進的力量。

  五天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時時陪伴在我們身邊,時時悉心呵護、耐心教導、鼓勵,時時為我們拍照,留下精彩的瞬間。也正是班主任老師的默默的工作,給了我們能堅持下來的強有力的信心。

  剛才,我們在這裡展現了颯爽的英姿、高昂的鬥志,接受的領導的檢閱。回想這五天的軍訓生活,我們的校服一次次被汗水浸透,又一次次被驕陽晒乾!這不單單是苦、是累,更多的是對我們這些獨生子女極限的挑戰。這期間,我們哭過,但從沒有放棄過。我還清晰的記得,第一天訓練結束,同學們累的叫苦連天,可第二天卻一個個精神抖擻的站到訓練場上!儘管有同學身體不適,像高一七班的張利豪、周小靜等等,但他們依然咬緊牙關不放棄,堅持到了最後!是啊,這點苦,這點累,怎能擋住有凌雲壯志的我們前進的步伐?

  當我們一同在操場訓練,做着整齊劃一的動作,喊着響徹雲霄、響遏行雲的口號時,我們感受到了團體存在的真諦!當我們面對其他班級的拉歌,我們班的吶喊聲蓋過其他班級時,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

  軍訓確實苦,確實累,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沒有腳痛的折磨,沒有烈日的暴晒,哪裡會有我們堅強品質的煉成!哪裡會有面對挑戰如此堅定的信念?在短短五天的軍訓生活中,我們用堅強的意志塑造了一個嶄新的自我,我們以自己的行動詮釋了青春的真諦,生命的內涵!也證明了我們絕不是怯風怕雨的燕雀,我們是能在暴風雨中展翅翱翔的雄鷹!

  軍訓,是同學們跨入實驗中學生活的第一課,在人生中是一個刻骨銘心的瞬間!同學們經歷的這一軍訓洗禮,必將在今後三年的高中學習生活以及以後的人生歷程中發揮巨大的作用。讓我們用汗水書寫青春,用堅持描繪藍圖!用意志鑄就輝煌,破蛹成蝶,飛向更高更遠的藍宇蒼穹。請領導、老師相信,我們定是實驗中學歷史上最輝煌的一代!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爆表的掌聲感謝各位教官、領導、全體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謝謝你們!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一軍訓閉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一軍訓閉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