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致媽咪”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致媽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致媽咪”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我屬虎,男虎!

  您好啊!親愛的媽咪 !

  一個小小的生命已“落戶”在您體內從那一瞬,我就要勤懇“學習”,為出世而竭盡全力。

  媽咪!虎虎告訴您:從即日,俺們十個月都要吃住在一起,您的衣食住行、喜怒哀樂都和俺休戚相關、唇齒相依。

  媽媽高興、難過、緊張的情緒都會通過神經系統分泌的激素隨着血液進入俺體內 ,虎虎完全理解媽媽的感情,與媽媽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為了明朝虎虎健全的人格,提高您孩子的情商。我懇求您:

  第一,首先請求我的媽咪要愛我。平時要多和我說話,告訴我,您和家人有多愛我。不用擔心虎虎聽不懂,那份來自媽媽深深的愛意,能使我感受到愛的力量,有安全感。俺還能記下曾經有人,這麼溫柔的和我說過話,虎虎對親人充滿着信任;

  第二,媽媽應該很能吃,忘掉關於身材和減肥的理念,吃下所有我愛吃的東西:水果、蔬菜、雞鴨魚肉……不、不要吃藥,好苦的!要知道,媽媽吃下去的東西,幾分鐘後會到我嘴裡;

  第三,在虎虎忙完吃飯、睡覺這些事,感到無聊的時侯,媽媽一定要陪我、要給我唱歌聽,還要媽媽找我小腳丫,和我一起玩“捉迷藏”遊戲;

  第四,媽媽散步時要帶虎虎去有樹的地方,誰在說我不知道什麼是“樹”啊,我當然知道啦!“樹”就是聞起來很舒服很舒服的植物。我喜歡在樹蔭下跳芭蕾、打太極,虎虎是很能幹滴;

  第五,媽媽要保證不吸煙,也不準別人在我面前吸,包括姥爺、爸爸!網上說,吸煙媽媽生的孩子很不聽話,虎虎可真不是危言聳聽“恐嚇”您;

  第六,媽媽在懷虎虎的這十個月,不要喝酒、咖啡和可樂。媽媽最好只喝果汁和奶吧。二十年後虎虎會給,為我受盡委屈的媽媽買XO,前去孝敬您老人家;

  第七,我們這段不平凡的母子相處時間,希望媽媽不要長時間看電視、不要長時間打遊戲機、不要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不要去逛商場、不與人爭吵生氣、不熬夜、不過度勞累、不……

  內心獨白:哇噻!大腦真是個神奇的器官,這麼複雜,竟然是我現在就能想出來滴。

  場景:鴨子與螃蟹賽跑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划拳確定吧!鴨子大怒:我出的全是布,他總是剪刀。

  媽媽!看到了嗎?這個故事告訴您:先天是很重要滴!媽媽您一定要乖!要聽虎虎話哦!(*^__^*) 嘻嘻……

  好啦!媽媽!跟我嗨起來吧!請舉起您的雙手,讓我看到您的雙手好么?“動刺大刺,動刺大刺......”好啦!歌曲完畢,掌聲隨意......

  媽媽!收到信請務必回話!

  虎虎敬上於 2009年1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致媽咪”
網友評論
《未出世寶寶日記》之“致媽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