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幸福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感覺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在於得到的多,而在於計較的少,這是朋友的一句經典,細想想,還真是精闢!

  我們每天都在抱怨自己有多不幸福,自己的愛人對自己有多不好,對自己不夠心疼,不夠浪漫,其實好好想想,男人也很不容易,在外要堅強,拚命掙錢,所以把浪漫藏起來,剩下一個堅強的男人的外殼,回到家,往沙發上一躺,哪裡還有什麼溫柔呀,擁抱一下,就是最浪漫的事了,老夫老妻了,剩下左手和右手的幸福,就是最真實的生活了,生病了,能互相用額頭試一試發不發燒;能在晚飯後一起散步,過馬路時能緊緊的攥着你的手;回家晚了會為你擔心;能在你睡覺時給你掖掖被子;晚上能坐在家裡一起看着電視,若有若無的說著話...就這樣相伴到老,幸福就是永久!

  男人回到家,就像一個孩子,是他們最脆弱的時候吧,想在家的港灣里避風,想讓家人疼愛他,流露出最真實的一面,不再遮蓋自己的缺點,不再顧及面子,不再考慮工作上的煩惱...這也許就是幸福的另一面吧!

  對幸福的感覺,各人有各人的不同,我對幸福的感覺就很簡單,錢不在多,夠用就行;他不用太帥,自己喜歡就行;不用對我太好,能同甘共苦就行;不用太會說,只要心中有家有愛就最好!自己的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如果你想起他,自己偷偷笑了,那就是幸福的最高境界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