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結訓發言材料

教師結訓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教師結訓發言材料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你們好!

  對於今天有機會能站在這裡代表各位班幹部發言,我深感榮幸,感謝各位領導與同事對我的信任。作為這次上海培訓班的班主任,我所有的工作都得到了其它班幹部即副班主任和5位組長的大力支持與配合。可以這麼說,培訓期間所有的活動包括理論知識學習,課堂遊戲,激勵活動還有拓展訓練都是以小組為單位展開的,所以副班主任和組長們在傳達各種培訓信息,組織各個培訓活動上都發揮了巨大作用。沒有他們的努力,培訓活動是沒有辦法順利完成的。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培訓期間的激勵活動前,每個小組都要為活動當天準備節目,所以對節目的選擇和人員的確定還有組織排練工作都需要組長們配合完成。活動當天,為體現團隊合作精神,最主要的燒烤跟遊戲也是按照小組進行的,我跟副班主任還有各個組長一起協助輔導員以及隨行同事比較圓滿的完成了組織活動。當然,在培訓期間,我們所有的班機工作都得到了公司領導,輔導員和其它同事的大力支持,所以在此一併感謝。

  作為今年剛走出大學校園的應屆畢業生,平安是我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們慎重的選擇。我很慶幸自己能夠被平安選擇在平安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無論何時何地何人問我為何選擇平安,我都會告訴他,因為我覺得平安是個不錯的公司,值得我選擇。在選擇公司,參加各公司宣講會時,我非常看重公司的正規化程度,它能夠為員工提供的培訓以及為員工提供的持續成長空間。我至今都對平安宣傳冊上的平安大學平面圖留有深刻印象。我驚異於平安大學的規模的宏大和設施的齊全,國內能有這樣規模的企業大學的企業屈指可數。我有理由相信,能夠出資建設出這樣大學來培養它的員工的企業絕對是值得我選擇,並為之貢獻出自己的專業知識,不斷創造企業價值的。

  人的一生就像城市裡的公交車,會走過許許多多的驛站,每到一個驛站就意味着一個新的征程。滿懷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我們加入了平安這樣一個充滿生機活力的團隊中,開始了我們的新征程,迎來了為期一個半月的新員工培訓。

  作為一個剛剛離開校園的新員工,我們要完成從學生到社會人角色和心態的轉變。入職培訓,是我們勇敢邁出的第一步。入職培訓是新員工進入公司的第一課,我們將在這裡繼續完成人生第二階段的學習———在公司、在社會中的學習。

  在這裡,我發現我們不會因為離開了校園而疏遠了文化,消減了對學習的熱情。但學習的方式卻又與學校不同。工作中的學習更需要自主性,開放性,更需要注重用理論來指導實踐,學以致用是我們學習的根本目的。在學校里那種60分萬歲,多一分浪費的觀點在職場不再適用。

  在這裡,我懂得成功,需要的是團隊精神!

  世界盃中大部分甚至全部“打進的球”、“好看的球”都是“配合”的結果,是“團隊精神”的結果,即便再有名的球星也需要“打配合”。公司員工就是一個團隊,團隊中相互信任、相互監督、相互鼓勵、共同進取,公司才能發展、壯大。在拓展訓練中,通過背摔、斷橋、天橋,電網等寓教於樂的活動進行體驗式培訓,讓我們不僅進一步認識、提高了自己,更向我們闡釋了團隊協作精神和領導力的巨大影響力。

  拓展訓練能創造出一種環境,讓我們不必經歷真實的艱險、他人的嘲笑、自我的懷疑和厭倦,就能從過程中領悟和發現真理,挖掘自我潛力。一滴水要想不幹涸,唯一的辦法是融入大海,一個人要想快速成長,唯一的辦法是依靠團隊,只有高績效的團隊才是實現目標的最有效途徑,我想這也正是公司在培訓中加入拓展訓練的用意所在。

  在培訓中,我們全面接受了平安禮儀,平安企業文化,公司各金融業務知識概述,中心公共規範,中心公共技術以及各項基礎技術的培訓。給我們培訓的各位培訓老師,或是平安大學資深的講師,或是專業公司很受歡迎的負責新人培訓的同事,或是中心各個部門相關項目的負責人,可以看出,他們是經過公司嚴格挑選出來的,充分體現了公司對培訓的重視。這些培訓,讓我們對公司的方方面面都有了概述性了解,並對以後工作中所用技術跟規範有了全面接觸。我相信這些都將使我們這些公司新人能更容易的融入公司文化並更快更好的勝任今後的工作。

  今天,我們終於勝利完成培訓,迎來了結訓,這也表示我們將回到各自崗位,進入工作狀態,開始學以致用。毫無疑問,作為公司新人,我們會在工作中遇到很多困難,我們需要學會運用各種溝通手段積極與自己的指導人溝通,與周圍同事溝通,通過高效的溝通儘快解決問題,不斷提升工作能力。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我們為公司不斷創造價值的同時,公司也會看到我們的努力和成長並為我們不斷的提供發展的空間以實現我們

  各自的人生價值。

  最後,祝各位同事能夠在平安安心工作,天天開心!

  再次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同事給予我們的關心與支持。

  謝謝!我的發言結束了!

  《教師結訓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教師結訓發言材料。

  各自的人生價值。

  最後,祝各位同事能夠在平安安心工作,天天開心!

  再次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同事給予我們的關心與支持。

  謝謝!我的發言結束了!

  《教師結訓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教師結訓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教師結訓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教師結訓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