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辦公室人員務虛會上的發言

辦公室人員務虛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辦公室人員務虛會上的發言

  根據務虛會要求,現將自身工作打算彙報如下:

  (一)認真做好公文處理。嚴格按照公文處理相關規定,把好公文進出口關,認真執行文件的擬辦、分閱、管理歸檔等工作,努力提高公文的辦理時效和質量。一是加強對文件的收發與管理。加強對來文的登記與管理,及時查收每份文件,確保及時送交領導閱示,然後按領導的批示再分送到各個科室辦理,杜絕公文處理上的積壓、延時、誤事等現象的發生;二是認真核登規範內部發文,嚴按照辦文流程辦理每一份文件,嚴把文件質量關,提高辦文效率,杜絕行文不當、格式不對、錯漏字現象的發生,不在年底考核中扣分。

  (二)認真做好信訪工作。嚴格按照信訪相關規定,及時查收局長信箱、區長公開電話、全國信訪信息系統等交辦的信訪件,認真辦理區信訪局轉發的信訪件,做到無延誤現象的發生。

  (三)認真做好檔案管理。加強檔案台賬管理,作好檔案借閱登記、檔案資料交接憑證登記等工作,日常工作中對每個科室處理完畢的文件,分門別類,妥善保管,為歸檔工作做好準備。完成區檔案局對我局2013年度檔案立卷歸檔檢查和2013年檔案工作規範化管理複查工作,確保順利通過檢查,並全部達標。

  (四)認真做好車輛管理。加強車輛日常管理,按時購買車輛保險,及時保養維護消除安全隱患;強化服務意識,做好車輛使用情況登記,保證大家正常用車。

  此外,還要完成好事業單位年檢和行政收費證年檢工作,完成好各級領導安排的日常性、事務性工作,並加強上下溝通,做好內外聯繫工作,為大家服好務,盡到自己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人員務虛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辦公室人員務虛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