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家庭教育培訓發言稿

家庭教育培訓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家庭教育培訓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上午好:

  我是實驗三小的學生家長,同時也是智慧家長群的成員。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梁紅梅老師給我這次和大家學習、交流的機會,下面我從三方面談談我學習家庭教育的感受。

  一、 感謝

  在此非常感謝梁紅梅老師對我的幫助,梁老師是我省著名的家庭教育方面的專家,多年來一直從事家庭教育的演講和沙龍等公益活動,並為後續跟蹤指導建立了智慧家長群,使無數家長受益。由衷地感謝梁老師為大家打造的互動交流平台。

  二、 收穫

  隨着獨生子女戶增加,現在的家庭越來越注重孩子的培養,可許多家長一提到孩子就感到非常困惑無從下手。比如有的孩子做作業、做事拖拉,有的孩子對電視、電腦、手機過分依賴,有的孩子習慣聽從家長的指揮沒有主見,有的家長抱怨孩子學習不好、笨等等。在面對孩子的諸如此類的問題時家長往往用自己所謂正確的方式去處理,往往情況越來越遭,甚至有的孩子離家出走。通過梁老師在實驗三小的講座及在家長群的交流學習,我學到了許多家庭教育方面的新理念:放手不撒手,把責任還給孩子,用自己的行動影響帶動孩子,用愛關注孩子的成長,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使孩子在愛的環境中健康成長等等!

  學習、分享、影響、帶動、傳播!我是梁老師及家長群的受益者,同時我願意做一個傳播者!歡迎大家加入智慧家長!

  三、期待

  期待教育局多組織、開展家庭教育活動,期待梁老師多來指導,使更多的家長解惑、受益,願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孩子們快樂、健康、幸福地成長。

  有愛不如懂愛,懂愛不如會愛!做智慧家長,把幸福帶回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庭教育培訓發言稿
網友評論
家庭教育培訓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