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第17、18周班務總結學生髮言稿

第17、18周班務總結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第17、18周班務總結學生髮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第17、18周班務總結學生髮言稿----只要用心,優就不是夢

  只要用心,優就不是夢

  張謀

  英語老師講“heart”(心)這個單詞時,用一種似乎意味深長的語氣說出一個短語“put one’s heart in doing sth”(某人用心做某事),然後又說出“succeed in doing sth”(成功做某事)。的確,聯繫起來想想,只要我們都用心做事,優還會是夢嗎?

  老師用心,優不是夢

  今天下午的課外活動時間,老師發下來一張調查問卷。原以為是哪個組織發來調查我們班英語學習情況然後在各鄉鎮宣傳,甚至還有同學提出了“會不會影響中考加分”的問題。這當然也不奇怪,號召學習的事對於我們班來說早已司空見慣了,中考的分數也是我們這些學生最關心的問題。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只是我們的英語科任老師為了徵集同學們的意見,改善英語課堂質量專門做的一場調查。我想,馬老師這般的用心想帶好我們班的英語,班上的人有不少都為之感動吧?我也少有在總結里這般感謝老師,但這次,真是發自內心。回想起來,馬老師對我的要求可謂是班上最嚴格的了,以前是分數低於115少一分一鞭子,現在是英語聽寫僅僅錯兩個還把我放在第一批要督促的人當中。馬老師,謝謝您,謝謝您這麼久以來對我的眼裡教導,我相信,您這般用心的教育我們,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英語,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和努力,讓你希望看到的我們班英語絕對第一的優永不是夢!

  你若用心,優不是夢

  你在八上曾經和我在一個組,我曾經因為你而創下了連續七個周寫同一個人的記錄,我深知你是一個性格多麼古怪的人。你潛力挺大,八上不少時候英語默寫錯的比我還少;你脾氣倔強,八上不少時候小組內三個人管你你都不聽;你任勞任怨,八上的小組拖地任務每次都能放心的交給你;你不思悔改,八上時我向班主任反映你的陋習后你還變本加厲……我不帶貶義地說,你是一個擁有兩張臉的人,時不時就不由自主地換一張。一張上面滿臉的上進心和努力的汗水,另一張上面滿臉的倔脾氣和懶惰的發獃樣。但其實,你是能自己控制的啊,你的組長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就在今天她還對我說:“AAA有時候非常努力,但這段時間就像精神病人跑出來和他換了個人一樣。”這句話讓我想起了八上和我在一個組的你。AAA,你若用心,怎麼會變成今天這樣呢?你若用心,像上上周寫總結的態度一樣對待學習,優就不會是夢!

  我若用心,優絕不是夢

  這一二兩次月考成績對我無疑是一次接一次的沉重打擊,從班級第二到第三再到第四,從年級第六到第十三再到第十九,我就像是一個上樓時不小心失足的小孩兒,從樓上直滾到樓下。本來看到加上體育分我一定會勝券在握,但沒想到仍然失敗。拿到成績,縱觀一遍,每門考的都不差卻都離理想成績有一定的距離。語文可以上105,數學能考滿分,英語能上110,化學能考滿分,物理能考77以上,歷史能上45,地理生物總和能上36,尤其是政治,扣大分的一題還僅僅是因為我的手懶,少了概括而扣了不少分。我如果在考試的時候能夠用心的檢查,哪怕只有一遍,而不是看着窗外發獃來虛度時光,那按照上面的這些標準我可就能超過郭菡了啊。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不用心,今天早上老師明明提醒了我要靜心做題,我卻還是12題只對了8道,因為馬虎看錯而錯了好幾個。班主任曾在班上一再表示對我信心十足,希望我能考上清華這樣的名牌大學,我若用心,這樣的優就絕對不會是夢!

  那些這段時間曾經被老師狠狠的批評過的同學們啊,你們一定要樂觀的面對,有句話叫“風雨之後定有彩虹”,但看見它的前提是你需要仰起頭來。

  我們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差,而在勢均力敵的戰鬥中,獲得勝利的關鍵往往是取決於雙方的心態如何。能用心對待大大小小的事,用良好的心態對待它們、做好它們,優就絕對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第17、18周班務總結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第17、18周班務總結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