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

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裁判員、各位工作人員、各位運動員:大家好!

  **十三中的深秋是收穫的季節,是碩果飄香的時刻。在歡騰喜氣的“十一”黃金周結束之際,寧鄉十三中第十八屆運動會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致以熱烈的祝賀,向今天所有參加運動會的裁判員、工作人員、運動員致以美好祝福。

  學校體育事業的發展昭示着學校整體形象的上升水平,顯現校園的人文精神和文明風采,展示學校全體師生的文化生活追求和學校的文明、和諧、安定、壯大的發展前景。可以預見這次運動會必將辦成全面檢驗我校體育綜合實力和競技水平及全民體育活動的盛會;必將辦成促進學校體衛事業發展,弘揚文明精神,增強建設省示範高中的凝聚力和動力的盛會;必將辦成展示寧鄉十三中勤奮嚴謹、團結奮進的形象的盛會;必將辦成打造獨具寧鄉十三中優勢和特色的校園文化、體育名片的盛會;也是放飛全體寧鄉十三中人的美好憧憬和再創輝煌的夢想的盛會。

  我們有理由期待這次運動會將創造新跨越的好成績!

  我們有信心期待這次運動會將展示寧鄉十三中的嶄新面貌。!

  此刻,我願以自豪之情、真誠之心,祝願我們的第十八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秋季校運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