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

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 標籤:鄉鎮 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全縣上下“奮戰五年、再造**”的濃厚發展氛圍中,我們今天舉辦了“奮戰五年,實現**新跨越”演講比賽。剛才,來自全鎮各村、企事業單位和景區的代表們立足崗位實際,從自身出發,圍繞**鎮“奮戰五年,實現新跨越”的奮鬥目標進行了精彩演講,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同志又對我們的演講活動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和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首先我代表黨委政府對獲獎選手和優秀組織單位表示熱烈的祝賀,對這次演講比賽給予支持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演講比賽是在縣委縣府“奮戰五年、再造**”推進行動如火如荼中舉辦的,它進一步統一了**鎮干群思想、振奮了干群精神、凝聚了干群力量,更表明了**鎮在“奮戰五年、再造**”推進行動中的決心和目標。我們正是希望通過類似的活動來全面推動我鎮工業經濟及各項事業的又好又快發展,實現“奮戰五年、實現**新跨越”的宏偉目標。

  這次“奮戰五年,實現**新跨越”演講比賽取得圓滿成功,達到預期目的,與全鎮上下對本次活動從思想上高度重視是分不開的:從收集素材、組稿、落實演講人員,到正式比賽,僅一個月的時間。時間緊,任務重,各村、企事業單位領導給予高度重視,鎮黨委還成立了專門的演講比賽領導小組,精心組織,確保了比賽的如期順利舉行。從演講的整體效果可以看出,準備工作是做得比較充分的,組織工作是有力的。

  這次“奮戰五年,實現**新跨越”演講比賽是一次真正的凝心聚力謀發展、強化服務促提高的大會。今天來自各條戰線、不同崗位的選手們的從理論的高度,闡述了“奮戰五年、再造**”的內涵;從工作實踐出發,談到了如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實現新跨越做出應有的貢獻。應該說,從大家的演講中我們深深感受到了**人愛家鄉、愛崗位的思想情操,體會到了**人識大體、顧大局、講奉獻的一片真情、體現了**人要發展、促發展、爭一流的決心。

  同志們,我希望今天的演講比賽是一次鼓勁的會,能夠進一步激發大家的熱情和鬥志。**鎮黨代會、人代會提出的“打造現代化工業強鎮、建設休閑旅遊大鎮”的任務還很艱巨,**鎮要在**縣“一地四區”中獨佔鰲頭,還需要我們上下齊心協力,各行各業獻智獻謀,發揚苦幹、實幹加巧幹的精神,為實現**經濟大發展、社會大進步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實現鄉鎮新跨越演講賽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