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茹妖·咒

茹妖·咒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茹,這個現象從未出現過,我們要不要通知焱溟,讓他回來看看。”水胤指着妖界上空出現的多個防禦缺口說。

  “先不要打擾他,你陪我去山之顛看看,如果只是防禦出現問題那麼我們可以自己解決。”我說著就向城堡外走去。

  然而,到達山之顛以後,我的感覺更加強烈了,它們是衝著我來的。

  為何有種被吸入那個聚集在一起的漩渦的力量是我無法控制的?

  “茹,這個魔咒是針對你的,它們想控制你,從而控制某人。” 看焱溟着急的樣子應該是感覺到防禦的異動趕回來的。

  “呵呵,某人?你覺得我會是他的軟肋?”看來焱溟推算出了我和風砅的前世,估計魔界也是知道我們的事之後才針對我的,可惜他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風肆虐的颳起山頂的石子,原本荒蕪的空間更加難以控制。我望着逐漸聚攏的黑洞越發平靜,感覺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得。

  “我真懷疑你的心有沒有溫度。”風砅突然出現在我背後,平靜的我居然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你。”我剛想發火他卻已倒在我懷裡,替我擋下來自黑洞的攻擊。

  “你沒事吧?”我看着他嘴角流出的紅色液體擔心的問。

  如果說前世我們是為了彼此而相忘於江湖,那麼今天他摘下面具則是為了讓我記住輪迴里那張不變的容顏。往事流水般一一在眼前上演,難道我和他終究逃不過命運?

  “茹,這裡我和胤擋着,你先帶他離開。”原本對風砅有敵意的焱溟和水胤奮力抵擋着黑洞的力量。

  “沒用的,這個詛咒會跟着茹,直到她死去。”風砅看着我悲傷的說。

  “不可能,這不是真的,小茹,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雪兒可能也是感應到異常才趕來的吧。只是看着她如此緊張突然覺得當初不告訴她實情真的有些過分了。

  “雪兒,這是命運的安排。”我替雪兒擦掉眼淚安慰着說。

  “命運?你不是告訴我不要拿自己的命找借口嗎?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焱溟激動的抓着我的肩膀。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在此刻說些什麼。

  “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破解這個詛咒,只是……”風砅艱難的站起來拉着我的手,他的眼神里有我從未見過的感情。

  “你有辦法?”雪兒激動的抱着風砅的胳膊說:“求求你,一定救救小茹,我不能沒有她。”

  “雪兒。”對於雪兒我的感情一直很複雜,真的擔心如果我離開她要怎樣繼續好好生活。

  “咳咳,我是有辦法,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背對着黑洞話音剛落我就看見那個黑洞向我襲來,速度之快根本無法想象。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做?”我大腦一片空白質問着抱緊我從山崖跳下的風砅,背後雪兒在山崖上哭喊着。

  “若不能與你相守此生,我又怎一人獨活於世?”風砅再次替我擋下了那股力量。

  “……”前世的記憶又一次浮現眼前,我不知道還能對他說什麼。我從未和任何人提及我選擇在山之顛與那個詛咒相遇的目的是放棄,而他卻那麼清楚,還選擇陪我面對死亡。

  “茹,我們……”因為墜落的速度過快,我們逐漸失去了意識,身體像是漂浮在雲層上,一切都將歸零……

您正在瀏覽: 茹妖·咒
網友評論
茹妖·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