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方陣解說詞

方陣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方陣解說詞(一)

  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由xx學校學生組成的花束方陣。看,如陽光般明媚的是她們的笑臉,如彩霞般炫目的是他們的自信。

  處在深刻變化中的xx學校,教師們更愛學習,更善思考,更肯鑽研,更願合作,更講奉獻了。他們推動着事業的發展,譜寫着新的華章。

  處在深刻變化中的xx學校,學子們更文明,更自信,他們指點江山,朝氣蓬勃,描繪着燦爛的未來。

  處在深刻變化中的xx學校,設備更先進,環境更優美,管理更規範,方向更明確了。滿懷自信xx學校人,正在為“創辦人民滿意的教育”不懈求索、不懈努力着。

  祝願xx學校的明天更美好,祝願xx城市教育的明天更輝煌!

  方陣解說詞(二)

  伴隨優美的音符,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迎面走來的是國旗方陣。國旗鮮紅,那是血染的風采,五星團聚,那是各族人民團結的象徵。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是龍的傳人為國旗添彩,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看:雄糾糾,氣昂昂,國旗手們一絲不苟,嚴陣以待,體現了我校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優良傳統;他們氣宇軒昂,精神抖擻,象徵了我校開拓創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他們矯健的身姿,颯爽的風采,伴隨着莊嚴的國旗,正預示着我校將永遠走在教育戰線的最前列!

  方陣解說詞(三)

  四位旗手手執鮮艷的五星紅旗引領入場隊伍步入會場,會場上響起了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

  國旗的紅色象徵革命,五星紅旗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的大團結,國旗代表祖國,讓五星紅旗走在大隊伍的前面,表示當代中學生把祖國放在第一位的愛國情懷

  一個個炎黃子孫無論你走到那裡,見到五星紅旗都會情不自禁地湧起一種莊嚴、神聖的愛國情懷:我屬於五星紅旗,屬於中國。

  為國旗添彩,為國旗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是我們中學生最崇高的責任和精神境界。

您正在瀏覽: 方陣解說詞
網友評論
方陣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