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幼兒國學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我作為一名剛上任兩年的幼兒教師,要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學無止境,我們要不斷地給自己充電,養成讀書的好習慣,把吸收新知識當成一件快樂的事情,總而言之,我們一定要加強學習,來充實完善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德才兼備的,優秀的,有責任心的幼兒教師。而通過這次培訓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這次培訓真的讓我受益匪淺,在田老師和園長講課中,我了解了幼師教學過程,應該遵循的環節;導入----發現------分析整理------進一步探索-----反思------採取行動。使我明白了我們幼兒教師要用心去愛每一個孩子,對孩子們一視同仁。幼兒教師是幼兒生命中第一位老師,所以,幼兒老師也必須具備高尚的品德和美好純潔的心靈。並且對孩子的教育很重要,自己必須以身作則。對幼兒的行為習慣和文明禮貌都要重點培養。

  在幼兒園,幼兒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幼兒教師在對幼兒進行教育的過程中,必須認真做好引導和維護。為幼兒提供適應的生活和學習環境。幼兒教育熱愛孩子是第一位的,幼兒不同於小學,孩子的自我保護能力差,是一生品德行為形成的最佳時期好模仿,是非觀念在萌芽時期等-----。所以我們幼兒教師要有更高尚的人格魅力,要正直,和善,溫柔,可愛,要因可愛而美麗動人。我們即要做到母親一般的關愛,又要做到高於母親的教育,從思想上,品質上給予滲透影響,教育他們,使他們是非慨念清晰,引導他們能關愛別人,帶動他們積極樂觀開朗,實事求是,使他們誠實,幼兒教師要有;敬業,樂業,專業,創業的精神,要公正地愛每一個孩子,我們帶給他們的應該是最美好,最公正,最無私的愛。幼兒的學習 主要是;玩中學,做中學,生活中學。我們要保證幼兒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家庭是幼兒園重要的合作夥伴必定要兩方面共同合作方能得到充分的功效。運用多種溝通策略,通過靈活的方式,實現有效的溝通交流,使家,園協作更密切,教育環境更和諧,孩子的成長更健康,溝通成為多贏。所以我們要不斷學習,不斷摸索,不斷總結。

  雖然這次培訓不是很長的時間,卻讓我學到了新的教育理念和觀念,聽到了各位同行的經驗之談,我倍感榮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努力學習,加強自己的專業素養,豐富自己的實踐經驗,希望自己能學以致用,把這次學習的知識積極運用到教育教學中,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

  2013年8月24日

  開心一笑本人寫

您正在瀏覽: 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