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競選足球隊隊長發言稿

競選足球隊隊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競選足球隊隊長發言稿

  聽說要選足球隊隊長,近日我費盡心思,不光為了練球,還為了競選隊長做發言稿。

  踢足球怎樣才能勝利——得分。怎樣才能得分——射門。一般射門次數最多的是誰——前鋒。

  我就是一個典型的前鋒。一米五幾的身高,再配上精湛的腳下技術和刁鑽的射門,那就無人能擋了。我擅長射門,只要球在我腳下,我往往能把它化為進球。雖然不會頭球,但我良好的組織進攻能力和手術刀般精準的傳球恰好彌補了這一點。

  我在體育課上也保持着高的進球效率。三十五場七十粒進球,還有三次絕殺,這幾項紀錄使我走向小學時期的巔峰。

  這麼多進球,只有一粒進球使我最難忘。由於我隊防守後衛在禁區內手球,所以判給對手一個點球。由對方張某某主罰,球打到左上方死角,雖然角度刁鑽,但我奮力撲出。我把球撲倒幾米之外,之後奮力奔跑,終於"奪"回了球。我帶球長途奔襲,到對方禁區內,面對出擊的守門員,冷靜地小角度射門,球進了。最終我幫我們隊取得了七比零的勝利。

  我在面對困難時,總能冷靜地應對。

  如豹子般的速度讓我適合邊鋒,但我衷心只愛前鋒。

  如果你想讓我們的球隊取得勝利,請選我當隊長,我會竭盡全力幫組球隊。

  最後,請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足球隊員的發言稿

  五(2) 王啟航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在此次學校的春季足球賽中,我們班肩負着奪得年級第一的重任。我是一個酷愛足球的學生,所以這次足球賽必參無疑。因為如果加入了比賽,不僅能過一過癮,而且還說不定能為班級爭得年級第一的榮譽。

  我這次競選的隊員是守門員,守門員不僅要會踢球,還要會抱球、發球和撲擋等技術。我雖然身材矮小,可卻是個當守門員的料。各種技術我都會,所以理所當然的守門員。在跟同學的幾次練習,我多次擔當守門員左撲右擋都挺有效,可仍然有球從我腳下溜過。我也當過其他球員,可我腳下的球不經常破門而入。自己的練習過程中,我經常練習發球、頂球和帶球。為了我能成為班裡的足球隊員,為了我們班能獲得全年級第一名,我將不斷地練習,好好地表現。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會和隊長一起去場上拼搏,不會讓咱班得個倒數。我們會

  進了小組賽進決賽,一浪更比一浪強,把別的班拍在沙灘上。我是門將,當然要起門將的作用,不會讓一個球渣子進入門內。要用自己精彩的表現,換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要用難得的獎狀換來別的班對我們的尊重,更要用場上的對戰和場下的安慰換來彼此兩個班分不開的友誼。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足球隊隊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足球隊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