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校領導競職演講稿

學校領導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校領導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這次我競聘學校領導,基於以下幾點考慮:

  一、我有這樣的實力

  本人九0年畢業於揚州師範學院分配在宜興市官林中學任教至今,一直擔任高中化學的循環教學和班主任工作。自1995年起擔任化學教研組組長,2001年破格評為高級。

  我熱愛黨的教育事業,樂於奉獻,長期超負荷工作無怨言。(上一學年先擔任高一四個班的化學教學,后擔任高一一個班,高三兩個班的教學;本學年擔任高二兩個班及高三一個班的教學)。勤勤懇懇教書育人。認真備課,認真上課,認真批改作業,認真組織考試。規範教學,環環緊扣,從不馬虎。抓緊課上四十五分鐘的教學,努力提高上課效益。培養學生自主學習、合作學習的習慣和能力,注重知識的疏理和拓寬,注重學生思維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培養,我的課堂教學基本上能使學生滿意,家長放心。

  本人本着務實奉獻的工作態度,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在教育教學中取得顯著的成績。

  1、高中化學循環教學成績,在歷次高一期末測試,高二會考、高三高考中,均列同類學校之首。

  2、2000年5月輔導高一學生參加宜興市高一化學競賽,一等獎3人,二等獎2人,三等獎8人,獲獎層次與獲獎人均列同類學校之首。

  3、98年5月輔導高二學生參加江蘇省中學生化奧賽,獲省三等獎2人,無錫市二等獎2人,無錫三等獎2人,居同類學校之首。

  4、200年在宜興市“三優化,一提高”優質課評比賽教中獲第二名。

  5、97年宜興市人民政府記“三等功”。

  6、2001年被評為“無錫市青年崗位能手”。

  7、2001年獲宜興市教學能手。

  8、2003年獲無錫市第三批教學能手。

  作為無錫市教學能手和宜興市高中化學中心組成員,能重視教研及科研,近幾年中都有一篇論文在省刊物上發表,近幾年每年要兩次對高中化學青年教師作教材分析講座,我領銜的課題《高中化學“自主、合作、創新|課堂教學模式實踐》已於去年成為省教研室立項課題,今年6月11日已通過專家論證。

  十多年來的班主任工作經歷,積累了豐富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管理班級的經驗。我經常在新形勢下管理的方向、方法和良策,學生幹部輪訓制、學生幹部競聘制、紀律委員督查制等管理方式,通過嘗試和探索,取得了較為顯著的效果,所擔班級獲得無錫市先進集體和江蘇省優秀班集體。

  身為生化教研組長,我能組織開展各項工作,業務學習,公開教學,教研科研均到崗到位,組內教師團結奮戰,在各方面均取得驕人的成績。2000年被評為宜興市先進教研組。

  如果我是教科室主任,我將根據學校的現狀和結合自身的特點:圍繞“深化教科研,以教學科研來促進課堂教學效益”,提高教學質量。這一目標開展工作。

  1、確立服務意識:教科研工作以服務教育,教師為中心。

  我校近幾年在教科研工作上取得了大量可喜的成績,以成為江蘇省教科研先進學校。但我覺得教科研的群眾性還有待更加凸現,我想我先從現有省級課題《高中化學“自主、合作、創新”課堂教學模式實踐》的實驗入手。開展課題理論培訓,方法培訓、操作培訓,構建模式,開設示範課,彙報課,帶動課題組成員一起實踐、探討、研究,充分利用備課組,使得課題能在全體課題組成員的通力合作下,順利展開,並想以此帶動學校的其它課題的研究,論文的撰寫及生教學科研的活動,更體現我校教科研工作的群眾性,使我佼教科研工作更上層樓。

  2、倡導民主的作風。共同研討,少做表面文章,多做實事,力求工作的實效性。

  我的想法還有不成熟之處,請各位老師批評指正!

  

您正在瀏覽: 學校領導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校領導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