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回憶往昔

回憶往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總說我像雲,捉摸不定,散落在你心底淡淡的清愁間。甚至為了一些煙花的短暫,靜默停留。遙遠的夜空,思緒輕揚在有風的空間,和着誰的舊夢,纏綿、悠遠。

  回憶真的是經不起內心深處的對話,墮落於塵事飄零的人間,留下我徘徊在今宵,與夜相擁,淺淺吟唱。沒有外延的生活,甚至有些疲憊。

  生命里的過客,似乎在我身邊輾轉來回,醒時徘徊,夢裡恍惚。這深沉的夜色靜悄悄,帶着熟悉的顏色,我看不清楚那模糊的眼眸。今夜,吹什麼風,風又經過多少的窗口,不知道那寂寞的窗口,有沒有落寞的身影,落下那滿是斑駁累累的靈魂?那是屬於失眠的夜晚,卻躲不過那窗外的風月。

  回首依舊是煙雨迷離的季節,你與我疲倦的眼神交錯,我那如歌的年華,瞬間綻放,奔騰不息。而驀然回首,煙雨曾隔斷了你我的舊夢,也隔斷了我們唯一的消息。

  窗外的人兒,窗內的我,記憶的鎖鏈,隨着四季的風兒,曾醉了我的思念,也滑落下我的愛斷情殤。

  我的傷痕,隨着那笑顏漸漸隱落,消失在夜色蒼茫里,怎奈這長夜漫漫,望不斷的天涯,繁華落盡,對你的守侯,卻一如既往。

  我淺淺的低唱,淺淺的記憶,淡淡的、霧一樣的悵惘。

  怎奈何,我竟然像這雲,捉摸不定,散落在你心底淡淡的清愁間......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昔
網友評論
回憶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