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隨緣隨分飄蕩,隨着一生的浪,你我在相遇的一剎那,頃刻各一方······——題記

  遺憾生而為人,與你只是兩兩相望。辜負了春花,寂寞了秋月,演繹了一場海市蜃樓、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的苦戀;荒蕪了萬般痴情,羸弱了一顆善感的心,空留惆悵悲切。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一管寂寞的煙花。我情願被你點燃,無懼黑暗、陰冷,走向飄渺的空中。在你溫柔的目光里頃刻璀璨,結束我虛無飄渺的一生。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一枚孤獨的風箏。我情願為你放飛。寒意料峭,執着飛舞,即便飄至天涯海角。在你溫暖的掌心裡牽引着我的絲線,我微笑展翅。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一件衣衫。風雨如磐,四季多變幻,我可以為你驅風避寒;感受着你淡淡的體溫,仰視着你淺淺的微笑,輕嗅着你幽幽的芳香,終可以和你零距離接觸。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一袋冰激凌。在烈日酷暑中為你送來清涼的慰藉。當你玉手輕捏,含我入口,我終於可以吻着你的香唇,感受着你的氣息,與你融為一體。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你眼角的一滴淚。人生苦短,我不要你的生命中栽培一絲一毫的苦澀。我要蟄伏在你低垂的眼臉中,永遠不會流出來。我要讓你的瞳孔中只折射出幸福,只發現翩然紅塵中的美好;讓你的笑顏如開不敗的春花,永掛嘴角。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林林總總的事物,熙熙攘攘的人流,可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在一個人的眼中或者心中只會認定某些事物或者某個人。邂逅過的美麗,歷經過的曾經,該忘卻的早已無痕,該銘心的早已永恆。一個人,一座城池,一生情;心網千千結,不願出來,為之深藏。

  曾經滄海,除卻巫山,走不出的回憶,擺脫不了的思念。似水流年,想你已定格成習慣,我知道戒掉是一生最大的困難。不曾想如若人生不曾相遇,只希冀着與你並肩悉數年華。

  年少時光,終不敵歲月成殤,真的很無奈。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

  :

您正在瀏覽: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
網友評論
如若可以,請許我化身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