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作風轉變年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作風轉變年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作風轉變年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作風轉變年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自開展"作風轉變年"活動以來,我自身能夠按照工信局黨委"作風轉變年"的活動安排和要求,積极參与到活動中,並在認真學習的同時,圍繞作風轉變年活動的具體內容,對照自己平時的實際工作及思想動態,認真查擺了在思想作風、工作態度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對其成因以及危害進行更深層次的剖析,以期達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目的。

  第一,必須徹底轉變以前一些不正確的觀念,增強服務意識和幹部的責任意識,對基層群眾,我們要真心誠意地對待他們,時時、事事、處處都要首先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分析,去解答所提出的問題和所遇到的困難,切切實實地為他們着想;熟記和使用語言規範,牢記禁忌語言,在與群眾交往、溝通時,一定要做到熱情禮貌、耐心細緻、態度溫和,耐心解答他們提出的問題,全心全意地幫助他們解決所遇到的困難,切實轉變那種機關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三難"的作風,滿腔熱情地為基層群眾服好務,為全市的發展盡心儘力、盡職盡責;要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勤奮學習,熟悉和掌握好有關法律、政策、法規,切實轉變觀念,轉變作風,不斷提高服務質量、辦事效率和服務水平。

  第二,我們每一位幹部都應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對自己的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進行認真的對照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改進,以良好的工作作風和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為經濟的發展添磚加瓦!我們始終要牢記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終牢記責任使命,大力推動科學發展;始終牢記黨的宗旨,認真落實兩個面向;始終牢記黨員形象,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始終牢記黨紀國法,愛崗敬業干實事。

  第三,對於本次思想作風建設活動,我認為是必要的,它對我們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進一步樹立全市的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大作用。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克服自身存在的問題,認真做到:一是加強學習,提高整體素質。加強學習,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和政治素質是履行好自己肩負職責的重要保障。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做到在思想上跟上新形勢的發展;在行動上符合工作的規範;在工作上不斷增強原則性、科學性、預見性和創造性。因此我們要認真學習工作相關的法律法規和黨中央、國務院的有關政策、方針,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同時在學習中要擺正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堅持學習制度,保證學習時間,注重學習效果。力求學深、學透、弄懂、弄通,做到理論聯繫實際。二是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時刻把自己放在人民公僕的位置上,對來訪群眾要熱情接待,耐心詢問,做好記錄,及時處理群眾反映的問題,把群眾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從根本上杜絕"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現象。

您正在瀏覽: 作風轉變年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作風轉變年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