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總喜歡在冬日坐在陽台的吊椅中一邊喝着溫熱的柚子茶,一邊細細品讀着喜歡的書,讓暖日在自己身上洋溢……那一刻的讀書是幸福的,想象着那一刻的愜意,而我在內心想要讀你的想法越來越深刻了。

  可是我沒有擁有那樣的神力可以去讀懂你的內心,也沒有那精於讀身體語言的能力,或許我們能在更早更早的時刻相遇,那是或許我能夠讀懂你。

  每一片葉子在樹間舒展着,綠意肆意地在陽光下綻放,深深地吸引我駐足,越看卻越看不清了,你的脈絡不在清晰,如此的繁亂,一條條的延伸着,那麼多的分叉,似乎在看的越久后,我更加看不清了,無法一層層的理清。

  沙子的堆積亦可以成為一片的奇景,但同時也帶來自然問題。遍地黃沙,一片蒼茫,藍天白雲,相互掩映,那是一種別樣的壯麗與心悸,牽引着心去觸碰。風沙四起,天地間充斥着黃沙,阻礙了人們的生活。快樂與悲傷總在轉眼間因你而改變。的確,矛盾是普遍存在的。

  霧裡的你時而清晰地向我展現,盡情地向我描述着天空,時而你我已不曾相識。無法觸摸到大海的邊,文字里的人可能不真實吧。

您正在瀏覽: 讀你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