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新生命的誕生代表着旅程的開始。而當我們想要飛翔,想到放飛夢想時,必須有着足夠的能力,足夠的勇氣,堅強的羽翼,永不放棄的精神。才能夠抵達我們所共同夢想中的聖地。無論結果如何,只要做了,就不該有着遺憾,因為我們努力過,付出過,而不是放棄過。在我們付出時,我們有着歡歌笑語,有着淚,有着疼痛。但這一切的被后將是不放棄中的艷陽天。

  當我們漂泊流浪時,我們可能遇到一些困境,遇到一些我們所不想面對的事實,但勇敢的人會面對,懦弱的人會逃避。其實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學到什麼,重要的是‘品’。漂泊不僅僅是為了夢想,更重要的還是品生活。漂泊不是讓它如‘行雲流水’,而是慢慢的品嘗它帶給我們的味道。就像茶。不僅僅是用來喝,還用來嘗它的苦,它的甜,它的香。

  在漂泊中,我們亦會遇到一生的摯友,一生中最珍貴的人;一個可以陪你走過人生之路的人,他(她)亦是你的愛人。只有相依相畏的兩個人,才能夠走完這一程。不僅僅給予了你一個家,重要的是一份愛,一份真愛。給予的不止是愛,更是種活下去的精神支柱。只要溝通,你,絕對不是會孤孤單單一個人。

  不同的愛有着不同的力量,所以會產生不同的奇迹,創造這一奇迹的人,是給予你愛的人們。

  我們可以虛幻,同時讓虛幻成為你的現實,不再是想,而是罷在你眼前的真實。我們的虛幻如網絡中的遊戲,當我們離開時,亦回到了現實,而沉迷與其中無法自拔,亦毀了自己。所以,我們不僅僅虛幻,還需要讓它成為你追逐的目標。那樣,才能夠讓虛幻成現實。在虛幻當中我們亦可成所想的那個人,而當自己走出虛幻時,亦還是自己,而不是所想成為的那個人。若想成為所想的那個自己,那麼只能行動,而不是單想像。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別指望天上會掉陷餅。呵呵,除非自己還是在睡夢中做着白日夢。不過,夢終有醒的那一天。

  相識是緣;相逢是緣;相知是緣;重逢是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終所能夠留下的亦是我們的家人,也是給你愛的人。緣盡自散,留也留不住。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回憶,回憶那些曾有過的美好。匆匆而過的客或許沒有帶給你值得回憶的回憶,但也許在某一天你突然會憶起他(她),微笑着說:原來他(她)曾在我生命中走過一程。

  人生會定位,只是需要經歷。當我們走完一圈時,亦成一圓圈。只不過是個半圓弧,而另一半,是你人生中的一半,當兩圓重合時,就成了一個完整的圓,亦有了個圓滿的結局。在流浪,在漂泊,我們或多或少的遇見不同的人。有的人給予你幫助與慰藉;有的人給予你諷刺與嘲笑;有的人給予你傷害與疼痛;有的人給予你鼓勵。

您正在瀏覽: 流浪
網友評論
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