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凈心靜力

凈心靜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凈心靜力

  社會是一個大雜膾,一不小心,就可能適得其反。

  再能幹的人也需要一個友好環境:領導支持、同事合作、群眾滿意。

  吃一輩子虧,還是忠心不改,因為堅持的是真理。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說明人的思想和素質問題,即喜歡看熱鬧和不喜歡思考的人多。

  “高調做事,低調做人”說明形式主義盛行,敢亮劍的人太少。

  有人利用你就是你活着的價值。每人找你做事了,才是昏庸的人生。

  你來了,我高興,以禮相待,敬為貴客。你不來,與我無關,順其自然,活出各自的精彩。

  幸福的人上有老下有小,周圍還有親戚朋友,心裡還有一份固執的堅守——愛好,苦中作樂。

  天在看,人在走,地在變。哪一天失去了天地人和,就是人類的末日。

  人始終離不開天性和童真,沒有天性和童真的人就不是本人。做好自己是做人做事的基礎。

  走得再遠也要思念家鄉。站得越高也要知道底層。膽大妄為和好高騖遠永遠是失敗者的毛病。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看到正面的時候要想想反面,看到反面的時候不能忘了正面。

您正在瀏覽: 凈心靜力
網友評論
凈心靜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