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礦井班隊長培訓心得體會

礦井班隊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礦井班隊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礦井班隊長培訓心得體會

  在公司年底生產任務十分緊張的情況下,公司組織我們在培訓中心進行班隊長培訓,通過此次學習我感悟很深,有許多收穫和體會。其中我們這次學習分為三個步驟:軍訓、拓展訓練和理論課。

  1、軍訓

  軍訓中不但培養人的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軍訓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挑戰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每天站軍姿,立正,稍息,停止間轉法,都讓我深深體會到團隊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因為在以後工作中我們都不是獨立的,做任何事都離不開集體,培養團隊的默契,提高員工服從意識的思想。

  2、拓展訓練

  三天的拓展訓練,心裡感受頗多,受益終生,讓我體驗了什麼是自信。團結就是力量,我們這次在三天時間裡,教練帶我們從簡單的遊戲,揭示了深刻的道理,達到磨練意志,完善人格,熔練團隊的目的。信任背摔,讓我意識到團隊友愛,齊心協力,相互信任是團隊成功的基礎,挑戰自我,克服恐懼。緬甸橋是對個人潛能的最大激發,在現實生活和工作中做每一件事,不在乎你有沒有能力做它,而在乎你有多強的願望去做好每件事。翻越畢業牆,見證整個團隊的成長,將團隊的精神推向最高潮。

  3、理論課

  在理論課上老師講了一些新集的發展史和企業文化,讓我們真正懂得新集擁有今天的輝煌所付出的艱辛,真正領悟到“真誠、信心、責任、溝通、激情”的社**念。

  作為“兵頭將尾”的班隊長,在以後工作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大現場安全管理,做到緊盯現場,科學有計劃的組織安全生產,按章作業,堅持干標準活、放心活。要用“鐵嘴”時時講安全,事事講安全,從從講安全,對班組職工苦口婆心地說安全,不厭其煩地說服教育和引導,從而促使大家“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轉變。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同時做到嚴反“三違”不留情,真正保證礦井的安全生產,為公司的三次創業添磚加瓦。

  新集二礦:王鋒

您正在瀏覽: 礦井班隊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礦井班隊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