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升國旗儀式上的講話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升國旗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升國旗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為人民服務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升國旗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64周年升國旗儀式,與全國人民一道,用最莊嚴的方式表達…萬…人民對偉大祖國的熱愛和崇高的敬意。

  64年前的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向全世界宣告成立,開啟了中國歷史發展的新紀元。64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人民沿着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萬眾一心、艱苦奮鬥,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偉大的勝利,昔日積貧積弱的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歷史巨變,祖國面貌日新月異,綜合國力大大增強,人民生活顯着改善,國際地位日益提高。回顧新中國64年的光輝歷程和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我們感到無比榮耀和自豪!

  64年自強不息的奮鬥,64年滄海桑田的巨變。萬兒女始終同全國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運,與祖國同脈搏、共前行。特別是近年來,全縣各族人民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在縣委、縣人民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以現代文化為引領,以科技、教育為支撐,借力援疆和**特區平台,深入實施"農業穩縣、工業富縣、科教興縣、文化強縣、旅遊活縣、生態立縣"六大戰略,堅持"全心全意地干、爭分奪秒地干、務求實效地干",堅持"只有努力才能改變、只要努力就能改變",堅持變化變革、敢於擔當、務求實效,加快新型工業化、農牧業現代化、新型城鎮化進程,傾力打造"之鄉、…之都、之城",取得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巨大成就。今年,預計全縣實現生產總值億元,較上年增長%;地方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億元,較上年增長%;農民人均純收入元,人均增收元。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人民政府,向全縣族人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向辛勤工作在全縣各條戰線上的各族幹部群眾,向所有關心、支持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回顧過去,共和國的滄桑巨變令我們感慨萬千;展望未來,…發展的美好前景昭示我們奮力前行。同志們,朋友們,當前…縣正處在實現科學跨越、后發趕超的關鍵時期,剛剛召開的工作會議,着力從就業、教育、人才三大問題入手推動援疆工作,明確指出圍繞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這個新的平台去推動**的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這對我縣來說也是大好的機遇,經濟發展的空間和範圍將更加廣闊,我們肩負的使命更加神聖,任務更加繁重。希望全縣各族幹部群眾切實增強感恩意識,充分發揮建設美好家園的主體作用,堅定加快發展的信心和決心,不等不靠、奮發有為,與全疆各族人民一道,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共同致力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在黨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兄弟省市的無私援助下,只要我們全縣上下眾志成城、戮力同心,發揚逢山開路、遇河架橋的開拓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務實作風,就一定能創造新業績、開創新局面,就一定能早日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經濟繁榮發展、人民幸福安康、社會長治久安的"夢"!

  衷心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祝願縣的明天更加美好,祝願全縣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升國旗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升國旗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