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安全員代表總結髮言

安全員代表總結髮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安全員代表總結髮言 標籤:安全知識 三個代表

  安全員代表總結髮言

  各位公司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今年我們公司的安全生產告一段落,今年的公司安全生產取得優異成績:平沙"聚然居"項目取得雙優工程,這也是我們安全員在各個項目崗位上勤勞工作,為公司安全生產努力奮鬥的結果。在此,我向各位安全員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我受公司委託,作為安全員代表今天在此向公司及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仁,把今年一年來在項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情況總結彙報一下。

  1、在項目部安全生產管理中,以國家安全法及安全規範為指導,以公司安全生產目標為中心,按項目部的具體情況制定安全生產方案,針對個別特殊情況布置具體相應安全措施。

  2、對項目部參與施工的工人多加接觸溝通,耐心引導地向他們宣傳相關安全知識,並向新入場的工人進行三級三教育,使工人對施工安全較為理解。建立工人持平安卡上下班制度,分項工程施工前要對工人進行安全技術交底清楚,並記錄簽名整理資料,嚴格核對特種工作人員持證上崗。

  3、在項目施工中:盡心盡責、積極巡視、檢查、指導,多提醒工人施工中相應的安全措施及防範,並每天檢查發現的安全隱患,拍照取證,及時向項目部領導、班組長反映彙報,使整改處理得較快。並每天要記錄安全巡查日記。

  4、巡查工作中:要特別重視:"三寶、四口、五臨邊"的防護是否到位,電工電箱機械接地,塔吊、人貨梯的鋼絲繩等多加檢查,嚴禁外排未跟上樓層進度,施工中減少減少安全隱患。

  5、在公司高度重視下,公司領導帶頭參與每月組織我們安全員對全部在建項目進行一次大檢查,通過參與:學習到別的項目部的長處優點,結合本項目部的實際情況,使我們加強了安全生產的防護意識超前設想到位,安全工作的合理安排,巡查到位,發現安全隱患后及時整改複查到位,記錄備案到位,使與我們一起在工地施工的工人更加有安全感,為工人家庭幸福、為項目創效益、為公司創建更好的榮譽!

  最後祝願:我們公司在下一年度安全生產更上一層樓、公司業績大展鴻圖。取得更好的效益及更多榮譽!祝願:我們公司各位領導及各位同仁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安全員代表總結髮言
網友評論
安全員代表總結髮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