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流年回首(六)

流年回首(六)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楓,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不明白腦中想些什麼,旋律的優美,憂鬱,感傷就像天空布滿的烏雲,就像天空下起的黑色大雨,就像無數悲傷的雨水淋落在一片黑暗的森林,凝聚成悲傷的河流,黑色的河流從遠處向我奔流,像無數黑色的嗜血的螞蟻朝着我的心臟慢慢爬進去,慢慢的吸食着我的鮮血,撕咬着我的心臟。

  閉着眼可以感覺到那種悲流的河流,從我全身像血液一般流向我的心臟,凝聚成黑色的心臟,撕心裂肺痛徹心扉的悲痛,我絕望的吶喊着,哭泣的,淚流着,那悲傷的河流順着我的嘴巴,眼淚流淌下來,黑色的眼淚晶瑩發著幽暗的光芒,那裡包含了我所有的悲痛,一身的疲憊的淚水。

  當我知道你即將離開我的世界,離開我的視線,離開曾經牽着我的左手,離開我滿含着憂傷的表情,我像個沒人要得孩子閉着眼睛將雙眼埋在手臂上痛苦的哭泣,哭泣聲壓抑了天空的白雲,壓抑了藍天,壓抑了太陽,一瞬間烏雲密布,一瞬間黑暗的悲傷來臨,一瞬間我的眼淚成了一條悲傷的河流。

  我癱坐在一片黑色的空間里,望不見黑色的邊際,看不見自己,而我的表情前所未有的痛苦,扭曲着的臉頰,空洞的眼神全是淚水,淚水沿着衣服一點點的流淌在黑色空洞的地上,越流越多朝着四面八方朝着無邊的黑色,朝着未知的遠方流淌,不知道會在哪個地方凝聚成一條條悲傷的河川流不息着。

  我從來沒有感覺這麼的絕望,就像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上的人,就像自己隔着地平線痴痴的望着離自己越來越遠的愛人,迷惘空洞麻木獃滯寒冷悲傷絕望淚流,我還能用什麼描述我此時的心境,我還能用什麼!能用什麼!用我的所寫的憂傷文字?都不能!

  天是這麼的安靜,安靜的聽不到任何嘈雜的聲音,安靜聽不到自己的呼吸,心跳。安靜的感覺自己就要死掉,好想就要脫離了這個悲苦的世界,化成一條河流流淌成悲傷的雨降落在凡世。

  我獃獃的看着天,沒有仰望的慾望,小安曾經說過以後覺得累了,痛了,悲傷了就仰望藍天,看看太陽。我看着鏡子,看着鏡子里那個獃滯一臉絕望憂傷的自己,看着那空洞空虛無望的巨大白色牆面,沒有仰望天空的慾望,因為我知道即使仰望了藍天我只能在藍天上看見悲傷的雨水,看見自己臉上像天空一樣悲傷的眼淚。

  執子之手....我拿着那條你送給我的紅色吊墜,就這樣望了好久,好久,有多久,直到那條紅色吊墜在我的眼中變成黑色,變成痛苦,變成自己不敢看的回憶。最終它化成了我心中絕望的吶喊和淚水,成了我心中不可磨滅的巨大傷痛,成為我悲傷的標誌,成為我不停的哭泣......

  我拿什麼去詮釋你的人生,和我的無奈,我總是哭着問着自己,還記得那時你跟我說的嗎,有你就夠了,每當深夜我想起這句話我總是哭泣,然後我總是閉着眼走出屋門,走到馬路上,走到幽暗深沉的燈光下哭泣,一邊給你打着電話一邊流淚,你告訴我咱不哭了,我就像個小孩子任你擦乾我眼中的淚水......

  喜歡回憶的人都是傷感的,喜歡文字的人都是憂鬱的,而我那麼那麼的喜歡回憶,那麼的多愁善感,那麼的喜歡自己獨自在黑夜仰望天空淚流滿面,那麼的喜歡在憂鬱的燈光下看書寫字,曾經為你敘寫的篇章,敘寫的詩歌就在我的回憶中,在我滿心的傷痛中硬生生的從我生命中割捨掉,我能看見自己騎着車上班的情景,我能看見自己眼中噙着眼淚的獃滯眼神,我能看見自己滿心黑色的傷痛奔流不止的河流。

  我聽到我心中的歌唱,我眼中憂鬱的眼神是它的伴奏,我憂傷的臉龐是它的傾聽者,心臟一點一點的顫抖,再顫抖,就像被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刺骨的寒冷悲傷了它的歌唱。我走在天地交接的黑色跑道上,左邊陽光,右邊烏雲,而我介於兩者之間互不靠攏,我以為我永遠就會這樣走下去,哼着簡單憂傷的曲調在一種陽光憂傷的日子裡一直走下去,然後我在前面的路上看見了你,看見隔岸行走着的你,看見了站在河流對面站在同樣交接線上得你,你背着身子慢慢的走着,我心抖顫的厲害,我趟過河流然而那條河流就像對於前世今生無數悲痛,憂傷,絕望的回憶,一下子奔流在我的心間,一瞬間河流波濤洶湧,一瞬間淹沒我,我溺在河中拚命的向上游着,希望能游出水面再看一眼你的背影。

  那樣的悲痛讓我心破碎,破裂。就算我不停的吶喊,不停的吶喊卻也吶喊不出曾經的歲月年華,吶喊不回過往的回憶。

  你填滿了我的世界,你走後我的世界空了,而我空虛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中感覺,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寫下這麼多憂傷絕望的文字,然而這樣的文字並不能詮釋出我所有的悲傷。就像我寫的標題一樣憂傷逆流成河,我們走在地平線上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向著我們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色彩前進。我們都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都太累太累,可能這是我們最好的結局,即使這樣的結局是我沒有想到,是我意料不到的,但是如果你走出了我這條悲傷的河流也許會遇見一條清澈無比的河流,那裡唱着逍遙調而不是我滿心憂鬱的歌唱。

  結果你走了,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你走了,我被你措手不及了,我被你淚流滿面了,我被你傷痕纍纍了,我被你放逐了,我被你........

  我拿什麼詮釋你的人生,我的無奈,用我的淚嗎?還是用我滿心的傷痛,都不是........

您正在瀏覽: 流年回首(六)
網友評論
流年回首(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