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大學團代會閉幕詞

大學團代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大學團代會閉幕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篇一:大學團代會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共青團XX市維揚中學第一次代表大會,在局團委和校黨支部的親切關懷下,在籌備委員會全體成員和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已經圓滿地完成了各項預定的任務,現在就要勝利閉幕了。

  這次大會,始終洋溢着團結、民主、求實、活潑的氣氛,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催人奮進的大會,這次大會的勝利召開,必將進一步激勵全校團員青年奮發向上、積極進取,也必能能將我校共青團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學校共青團是學校黨組織同廣大師生聯繫的橋樑和紐帶,是學校團結、組織青年學生的核心,是學校人才培養、改革與發展的重要力量,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深入實施素質教育的一支生力軍。面隊新的一年,新的發展機遇已經來臨,時代賦予我校全體師生尤其是黨、團員青年以更高的歷史使命。真誠期望並相信新當選的團委委員不負眾望,緊密團結在學校黨支部的周圍,腳踏實地、富有成效的開展工作。也希望廣大團員青年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成才方向,在學校黨支部、新一屆團委的帶領下迎着大浪波濤,銳意進取,努力拚搏,為維揚中學的共青團工作再創輝煌而做出自己的貢獻。

  代表們、同學們,歷史的神聖使命呼喚着我們奮發進取、拼搏奮鬥。我們堅信,全校廣大團員青年一定能夠以這次大會為新的起點,胸懷發展大局,爭做時代先鋒,勇敢地肩負起歷史重任,信心百倍地完成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為維揚中學的建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譜寫更加輝煌燦爛的青春篇章。

  在大會即將結束之際,我謹以大會的名義,向各位領導、代表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為大會籌備付出辛勤勞動的同志和為大會服務的工作人員表示由衷的感謝!

  謝謝大家!

  篇二:大學團代會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們:

  “盛會結碩果,團結創輝煌”。在院黨委和上級團學組織的正確領導與親切關懷下,在全院廣大團員青年學生的熱情參與下,通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共青團瀟湘職業學院第四屆代表大會暨瀟湘職業學院第四屆學生代表大會即將閉幕!

  這次大會是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大會,是奮發圖強、務實創新,開拓團學工作新局面的大會。大會始終洋溢着民主、團結、振奮、進取的氣氛,圓滿完成了大會預定的各項議程。大會討論並通過了題為《 》的工作報告,為今後團學工作確定了指導思想和奮鬥目標。大會還選舉產生了共青團瀟湘職業學院第四屆委員會和瀟湘職業學院第四屆學生委員會,我們相信,新一屆團委會和學生會一定能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學生創造出無愧於青春、無愧於時代的輝煌業績。

  這次大會還是一次領導寄厚望,嘉賓敘情誼,代表心連心的大會。院黨委和上級團組織領導親臨大會並作重要講話;兄弟院校代表蒞臨祝賀、深情致詞;與會代表暢所欲言、獻計獻策;院內各單位熱情支持、通力配合,為我們勝利召開大會給予了極大的鼓舞和幫助,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們,光輝的歲月剛留下我們奮鬥過的足跡,宏偉的事業又激勵我們奮勇向前。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忠實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理想、堅定信念,刻苦學習、發奮成才,為學院改革與發展,為譜寫團學工作新篇章貢獻青春與力量!

  最後,我宣布:共青團瀟湘職業學院第四屆代表大會暨瀟湘職業學院第四屆學生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您正在瀏覽: 大學團代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大學團代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