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散學典禮講話稿

散學典禮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散學典禮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散學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緊張而又富有豐碩成果的半年學習已結束了,愉快的暑假就要開始了,此時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心中充滿了歡樂、期待和夢想。回味一學期的學習和工作,每一天都有你們的奮鬥,每一天都有你們的思索,每一天都有你們的收穫,每一天都有你們的成長!各種教學活動的參加,你們收穫了知識;各種形式主題班隊會的開展,你們收穫了高尚的品德和高雅的言行。各項競賽的開展,你們收穫了自信和成功的喜悅。豐富多彩的活動中,你們收穫了快樂和激情。

  同學們,暑假就要開始了,大家應該以休息為主。在這接近兩個月的的假期里,你們想怎樣渡過呢?下面就假期對同學們提幾點要求:

  一、假期外出遊玩時注意安全,出門遵守交通規則,不乘坐三無車輛,不暴飲暴食,不吃不衛生的食品飲料,不玩火,特別禁止私自游泳,防止溺水事故的發生。不到三室兩廳玩耍,做到文明上網。在下期報名註冊時,一個也不少地回到學校。

  二、把暑假當作新的起點,認真完成假期作業,抓好課外的閱讀學習,注意身體鍛煉和勞動實踐,為下學期新的學習、為自己的人生髮展奠定更堅實的基礎。

  三、學校將在暑期免費開放計算機室,並派專門的指導教師對學生進行輔導,計算機開放時間7月9日—7月13日、7月16日—7月20日、7月23日—7月27日早上9點至11點,下午3點至5點。另外學校運動場、健身器材、游泳館從7月4日至8月30日面向社區居民開放,歡迎廣大同學前來學習和鍛煉。

  四、暑假是你們開展各種有益活動的大好時機,希望同學們認真計劃好自己的假期,多參與實踐活動,利用假期的時間增長更多的見識,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根據學校安排,1至3年級開展“快樂一夏”四個一活動,即賞一處風景(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記錄下暑假旅遊的發現,體驗自然之美);當一天家(在家長的指導下學會自理,體驗做父母的辛勞);學一項專長(學一種自己感興趣的技能,掌握一種本領,體驗成功的喜悅);做一件禮物(自己動手做一件小製作作品,開學后可以作為禮物送給老師、同學、親朋好友,體驗動手的快樂)。4至5年級開展“為軍旗增輝,為祖國增光”主題教育活動,認真撰寫徵文、填寫答題卡,開學初全部上交。

  最後請同學們記住:暑假時間為7月5日至8月30日,下學期報名交費時間為8月30日,9月1日(星期六)正式上課。希望到時同學們要注意按時返校報名、上課。

  祝同學們能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暑假!謝謝大家!  相關內容:散學典禮講話稿

  

您正在瀏覽: 散學典禮講話稿
網友評論
散學典禮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