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

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文章標題: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

  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上午好!

  雲霞變幻耀金秋,溪水歡笑迎佳賓。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舉行隆重的奠基儀式,熱烈祝賀×××辦公樓勝利開工建設。在此,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光臨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和支持×××辦公樓建設的各有關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在籌備過程中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同志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辦公樓工程是區委、區政府2006年的一項重點工程;是區四大家的集體決策;是全區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時代和事業發展的需要。區委、區政府領導高度重視×××辦公樓的建設工作,多次聽取工程項目情況彙報。區委書[-http://找各類範文,到]記×××親自參加項目設計方案評審,經常過問、指導、督促項目建設,並要求將×××辦公樓工程建成×××區的形象工程、標誌工程、廉政工程。

  經過×××辦公樓建設工程指揮部前段時間的努力,已先後完成了×××辦公樓工程地質勘探、施工圖設計、監理和施工單位公開招標、施工臨時道路建設、項目報建和審批等13項工作,已經具備了工程開工條件。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希望施工、監理、設計等單位本着對×××人民和對歷史負責的精神,精心組織、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確保工程質量、工程進度和施工安全;希望各有關部門繼續支持和關心×××辦公樓的建設,主動搞好協調與配合,力爭×××辦公樓早日竣工。

  最後,預祝×××辦公樓工程建設順利,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謝謝大家!

  《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

  

您正在瀏覽: 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辦公樓奠基儀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