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

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給教師的建議

  文章標題: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

  在上海青浦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上的講話(2008年9月 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文章-http://幫您找文章]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熱烈祝賀“上海青浦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順利舉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阿瓦提縣委、縣政府,向為我們提供無償捐助的上海市青浦區 表示最誠摯的敬意!其次,向給予這項工程廣泛關注和大力支持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自黨的十六大以來,黨中央先後提出了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等一系列戰略思想和安排部署。眼下,從全國範圍來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正在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為全面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而不懈努力;從整個自治區來看,我區正步入一個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大力加快新型工業化建設、力爭與全國其他地區同步進入小康社會的新的發展機遇期;從我縣實際情況來看,各族群眾正在為努力完成我縣經濟和社會發展“十一五”規劃、推動我縣經濟社會又快又好發展而竭盡全力。

  要順利完成上述一系列目標和任務,培養一大批“高、精、尖”人才是關鍵;要建設一支適應現代經濟社會發展的人才隊伍,加強教師隊伍建設是關鍵;要培養一支基礎知識牢、專業水平高、技能素質強的教師隊伍,建設一所能夠整合現有資源的教師培訓基地是關鍵。上海市青浦區 此次為我們捐資100萬元,用於建設“上海青浦教師培訓中心”,無疑是抓住了“發展教育,必須先加強教師隊伍建設”這一根本,抓住了“培養教師,必須先保障硬件設施到位”這一關鍵。需要特彆強調的是,“上海青浦教師培訓中心”這一項目,是自1998年上海市各區為我們提供各種援助以來,首次為我們援建針對教師培訓的基地。上海市青浦區 的此種義舉,最好地體現了他們踐行“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決心和以團結互助為榮的社會主義榮辱觀,有力地證明了他們共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信心和推動我縣新農村建設的氣魄。同時,“上海青浦教師培訓中心”的破土動工,也激勵着我們更有信心地加快我縣教師隊伍建設步伐,標誌着我們在爭創“自治區教育強縣”的遠大目標指引下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今天,我們很榮幸地又一次目睹了上海市青浦區 對西部教師成長進步的關心支持,再一次見證了上海市青浦區 對阿瓦提人民的深情厚誼。在此,我代表阿瓦提縣委、縣政府向建設此項工程的有關人員、有關部門提出幾點要求和希望:

  第一,希望項目建設領導小組切實履行職責,強化對整個工程建設的組織領導和協調管理,建立和完善相應的管理制度,加強對施工、監理單位的管理,還要管好、用好、用實建設資金,保證建設資金規範、安全運行。

  第二,質量是建設成敗的關鍵。希望施工單位要牢固樹立“責任重於泰山”的思想,建立健全工程質量責任制,以求實的態度、科學的精神,嚴格標準、嚴格程序,精心組織、文明施工、安全生產,確保工程質量、進度和安全,努力把該項目建設成為優良工程。

  第三,希望工程建設領導小組、施工單位、監理單位精誠團結,通力合作,確保工程施工順利進行。

  謝謝大家!

  《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
網友評論
領導在教師培訓中心奠基儀式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