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委書記在捐資助學活動上致辭

黨委書記在捐資助學活動上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黨委書記在捐資助學活動上致辭 標籤:黨委辦公室

  黨委書記在捐資助學活動上致辭

  各位領導、同志們、同學們:

  值“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來自)由區民政局牽頭,組織東南片5個鄉鎮領導在我鎮舉行向孤棄兒童捐資助學活動,這是上級組織對我鎮乃至全區孤棄兒童莫大的關懷和愛護。優越社會制度傾向孤棄兒童,上級領導關注孤棄兒童,各級民政關心幫助孤棄兒,這充分體現了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和社會制度的優越性。對此,我代表大興5萬多名干群向關心支持舉辦這次募捐活動的區委、區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孤棄兒童奔走呼號的區民政局領導和前來參加捐資活動的5個鄉鎮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孤棄兒童是社會大家庭的一員,是社會弱勢群體的一部分。他們都經歷了不同的遭遇,在家庭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他們的生活、學業都受到了一定的影響,他們需要社會的關愛,需要社會的幫助。孤棄兒童有同等的受教育權利。作為一級政府和有良知的社會一員,對孤立無援且面臨輟學的孤棄兒童,我們都有義務去關心他們,有義務去幫助他們,有義務去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讓他們在大家庭的關愛和呵護下健康成長。

  孤棄兒童是不幸的,他們的幼小心靈受到莫大傷害,他們都缺乏父母疼愛。所以,今後我們要進一步在學校和社會上為孤棄兒童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良好的成長環境。增強他們的生活信心和戰勝各種困難的勇氣。

  孤棄兒童又是幸運的。政府時刻關注他們,民政部門時刻想着他們,有良知的人們時刻在幫助他們,他們與健全的家庭和健康人一樣,沐浴陽光,享受關愛。(來自)為孤棄兒童舉辦捐資助學活動是一件好事、實事,非常有意義,我們期盼區民政局經常組織這樣的活動,為孤棄兒童募捐更多的生活資金、助學資金。我們大興也將向這次活動一樣,發動全鎮干群向孤棄兒童獻愛心。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社會將變得更加美好!

  祝捐資助學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委書記在捐資助學活動上致辭
網友評論
黨委書記在捐資助學活動上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