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

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正當全縣人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精神,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的大好形勢下,我們十分高興地迎來了縣供電局電力調度大樓的落成,這既是縣供電局全體幹部職工期盼已久的大喜事,也是平遠電力發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喜事。我謹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縣紀委對供電局電力調度大樓的落成致以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我縣供電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供電局電力調度大樓工程從規劃到建設,始終得到了縣委、縣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該項目自開工以來,縣供電局全體幹部職工及承建單位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難,搶抓工期,嚴把質量關,確保了大樓如期竣工落成。該工程的建成,不但大大改善了供電局的辦公條件,提升了供電局對外形象,同時也為平遠市政建設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近年來,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供電事業的發展,全縣供電事業發展蒸蒸日上。尤其在實行農村電力體制改革和行業代管以來,通過“兩改一同價”的實施,**電網建設和企業管理進入了快速發展的軌道,在生產經營、經濟效益等方面突飛猛進,職工素質不斷提高,在經營管理體制上健全內部規章制度及在安全生產等方面逐步與行業接軌。尤其通過農網改造和城市配網建設完成投資**多萬元,到目前,(全縣電網結構情況),形成了較完整的供配電網絡,為**經濟的快速發展提供了可靠的電能保證。

  多年來,縣供電局先後被國家電力部門授予“三為”達標先進單位,被原省電力工業局授予“**電力系統糾風工作先進集體”,被**供電局授予“電力安全文明生產雙達標企業”;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先進集體”,被省總工會授予“**省先進職工之家”,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先進集體”、“文明企業”,被縣委縣政府授予“先進單位”、“模範集體”、“縣先進黨支部”等榮譽稱號。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縣供電局廣大幹部職工的心血和汗水,也離不開各級領導、社會各界的關懷、支持和幫助。

  供電局電力調度大樓的建成是縣供電事業發展史上的一個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縣供電事業發展的一個新起點。希望縣供電局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企業內部管理,建設更加堅強的電網,努力降低成本,及時調整營銷戰略,以市場需求為出發點,牢固樹立“服務永無止境”的服務理念,立足實際,苦練內功,制定有效辦法,促使管理上台階,經營出效益,使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進一步提高,構建優質、方便、規範、真誠的服務網絡,以先進的設備、優質的服務,為縣域經濟的快速發展提供強大的電能保障,造福於全縣人民!同時也希望縣供電局從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強執政能力建設的高度出發,不斷深化對營造發展環境工作重要性、長期性的認識。要堅決克服滿足現狀、鬆勁懈怠情緒,樹立與時俱進、常抓不懈的思想,切實肩負起為全縣經濟快速發展提供強大的能源保障的責任,把營造發展環境要求融入制度、隊伍、作風建設之中,着眼於建機制、辦實事、抓落實、促發展。縣供電局要及時研究分析當前營造工作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抓住制約開放、影響招商、阻礙發展的突出問題開展工作,致力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我縣電力事業更加興旺發達、蒸蒸日上。

  謝謝大家!

  《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書記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