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

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們、同志們:

  大家好!

  清風送爽,丹桂飄香,金色的十月是收穫的時節,在縣委、縣政府和上級供電部門的關心重視下,在各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承建單位的辛勤努力下,我局電力生產調度大樓於今天落成。值此機會,我謹代表企業全體員工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關心和支持地方電力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局電力調度大樓於**年*月動工興建,建設用地面積**平方米,建築面積**平方米,樓高**層,集電力調度自動化、辦公自動化、通信、計算機網絡系統於一體。電力調度大樓的落成,為提高**電網調度自動化和辦公自動化水平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標誌着平遠縣地方電力事業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是**電力事業發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一個新的起點。

  近年來,我縣電網建設得到了迅猛發展,上級電網公司支持了**億多資金用於我縣農網改造、城市配網改造和變電站技術改造等電網建設項目,到**年底,我局固定資產達**元,是5年前的5倍,使我縣電網的供電可靠性、供電質量和供電能力大大提高,全縣年供電量達到**億千瓦時,是五年前的2倍,為我縣的經濟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經濟要發展,電力要先行,我們有責任當好先行,我們有能力當好先行。展望未來,任重而道遠。我們將在上級電力部門和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把責任扛在肩上,把困難踩在腳下,把信心樹在心裡,把機遇握在手中,舉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振奮精神,奮發拼搏,不斷創新,積極工作,把我們的企業辦成黨和人民放心的企業,與全縣人民一起共同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和同志們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謝謝大家!

  《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

  

您正在瀏覽: 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