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

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佳賓、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在這秋高氣爽金桂飄香滿載收穫的日子裡, 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 中學全體師生終於圓了盼望已久的“上等級、創名校、鑄品牌”的夢想,在此,請允許我代表 市教育局表示熱烈的祝賀。

  中學創建省一級學校一直是我們教育局的工作目標,也是 縣人民的期盼和希望。把華僑中學建成省一級學校,可以更好地提高我市高中教育質量,可以縮小博羅縣普通高中與先進地區水平的差距,為惠州市實現普及高中教育的目標打下堅實的基礎。博羅華僑中學是博羅縣高中教育的窗口之一,自開辦以來,現在已成為一所辦學方向明確、教育理念新、校園環境優美、設備設施比較齊全、領導強、教風嚴、學風淳、校風好、進步快、質量高、享有較高社會聲譽的學校。學校有一個事業心強,團結合作,求真務實,探索進取的領導班子,有一支朝氣蓬勃,敬業愛崗、勤奮努力,積極向上的教師隊伍。近年來,華僑中學全體教職員工凝心聚力,團結一致,奮發向上,以自身的實績贏得了社會的肯定。同時,按照"現代化、示範性、高質量、有特色"的目標,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堅持環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務育人的全面育人方針,盡心經營學校,熱心服務學生,誠心回報社會。自開辦至今,華僑中學已連續七年獲得惠州市高考進步獎,辦學成績有目共睹。

  今天的掛牌儀式可以說是對華僑中學辦學成績的充分肯定,在此,我希望華僑中學全體師生能以此為契機,再接再厲,嚴格按照省一級學校的標準要求自己,既要發揚成績,又要看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用更高的標準去做好今後的工作,把華僑中學這所新課程改革樣本學校做強做大,辦出自己的特色,打出自己的品牌,用先進的理念、先進的設備、優美的育人環境,把華僑中學創辦成省內外有名、特色鮮明、辦學一流的高級中學。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

  

您正在瀏覽: 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
網友評論
中學晉陞省一級學校揭牌儀式局長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