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裁判員、運動員、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枝江市“電力杯”羽毛球競標賽,這是我市體育事業發展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和大會組委會,向蒞臨大賽指導的***等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向積极參与、挑戰佳績的各個代表隊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精心組織、無私奉獻的大賽工作人員及贊助單位東明電業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謝!

  體育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強盛和振興的重要標誌。體育工作搞好了,不但可以增強人民的體質,使社會勞動力的能量得到更大的釋放,為社會為國家創造更多的精神財富和物質財富,而且可以增強整個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可以增強全體人民的集體主義、愛國主義和革命鬥志。市委、市政府歷來十分重視和關心體育事業的發展,市直各部門也歷來十分支持和積極組織開展各項體育活動,使得我市近年來的群眾體育、競技體育和體育產業等各項體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為我市建設體育強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國家“十五”計劃要求我們:“加強公共體育設施建設,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健全國民體質監測系統。”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行的、廣大市直單位的同志們踴躍參加的羽毛球大賽就是深入貫徹這一要求的具體體現。我們舉辦這次大賽,就是要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群眾性體育健身活動,推廣科學體育健身方法,豐富我市群眾的業餘文化生活,培養大家敢打敢拼、挑戰自我,積極自信、不畏困難的拼搏精神,使群眾體育活動成為推動我市體育工作發展的強大動力。我們相信,通過本次大賽的舉辦,對於增強全市人民的體育鍛煉意識、豐富群眾文化業餘生活、維護社會穩定,都將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同志們,有黨和政府及各方面領導的重視和關心,有廣大群眾的擁護和積极參与,全民健身運動這一順民心、合民意的德政工程一定能夠順利實施,利國利民的預期目標一定能夠實現。同時,我們也希望在比賽過程中,各位裁判員能夠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以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拼搏向上為核心的中華體育精神,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和友誼!

  最後,預祝本次羽毛球錦標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體育局領導在羽毛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