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七一表彰會致辭

七一表彰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七一表彰會致辭

  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在"七一"黨的生日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召開大會,一方面是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2周年,另一方面是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在此,我代表礦黨委向奮戰在我礦各條戰線上的黨員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去年七月以來,受國際國內兩方面因素的影響,煤炭市場日漸疲軟,煤炭價格持續走低,企業的安全和效益、職工的收入和穩定面臨嚴峻的考驗。但是,在困難面前,礦黨委、基層各黨支部積極開展形勢任務教育,採取有力措施,節支減耗,降本增效,有效推動了我礦的安全、發展和穩定工作;我礦廣大黨員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認真履行黨員職責和義務,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到我礦各項工作中去,一大批優秀職工受到了表彰和獎勵。正是有了一支如此優秀的黨員幹部職工隊伍,我礦才能在嚴峻的形勢之下,確保企業的安全生產和穩定發展。

  同志們,當前煤炭市場的形勢依然不容樂觀,我礦的安全、生產、發展、穩定各項任務依然繁重,因此,我希望全礦黨員幹部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不驕不躁,任勞任怨,帶頭履行安全生產責任制,嚴格執行安全法規,堅決與"三違"現象作鬥爭,做安全工作的有心人;要積極建言獻策,在經營管理、成本控制和節能減排上下功夫,做節支降耗的用心人;提升質量管理水平,強化標準化意識,樹立高度的責任心,掌握過硬的專業技能,做質量標準化的執行人;增強創新意識,摒棄墨守成規的陳舊思想,在困難面前,要善於動腦筋、想辦法,做科技創新的帶頭人;要及時掌握基層職工的思想動態,超前做好思想工作,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做和諧穩定的守護人。我相信,有了我們黨員幹部職工的辛勤努力,我們一定能夠推動我礦安全、發展、民生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實現我們心中的企業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七一表彰會致辭
網友評論
七一表彰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