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寺院重建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寺院重建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寺院重建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寺院重建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法師、各位居士:

  冬日暖陽,佛光普照,禪意盎然,人天歡喜。非常高興參加水頭鎮龍牙寺重建開工儀式。乘着這份殊勝因緣,我謹代表**山佛教協會和全山寺院兩序大眾,獻以最熱烈的祝賀!

  "五朝恩賜無雙地,四海推崇第一山"。**作為漢傳觀音文化的主要傳承地,擁有1000多年悠久的佛教文化發展歷史,香火鼎盛、法脈綿延、文化繁榮,素有"海天佛國"之稱。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蘊優勢,以文化弘揚佛法,這是**山永續實踐的**策略。沿着這條正確的道路,近年來,我們成功承辦了首屆世界佛教論壇,連續舉辦了七屆**觀音文化節,並不斷探索着延續、光大"海天佛國"千年文明的新載體。今天《印象**》項目隆重啟動,這正是我們深入探尋"觀音"文化特質,加強"觀音"文化遺產保護,弘揚佛法的一個創新性載體。在此,感謝黨和政府、感謝社會各界朋友對優秀文化傳承所賦予的加持、護念與努力。

  "清靜為心皆**,慈悲濟物即觀音"。我相信,這出文化大戲,一定會以全新的視角、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表現手法,來進一步演繹觀音大師的"自在人生、慈悲情懷",讓**山更加精彩地走向世界,讓更多海內外賓朋與**觀音結下不解之緣。

  最後,祝願大家:六時吉祥,身心自在,法喜充滿!

您正在瀏覽: 寺院重建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寺院重建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