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

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 標籤:研究生畢業

  文章標題: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學研究生院的全體師生朋友們:

  春天孕育着希望,夏季洋溢着激情。在春夏之交,我們迎來了******大學研究生院揭牌的大好日子。首先,我謹代表井下作業公司向西南石油大學致以熱烈的祝賀;藉此機會,向出席今天揭牌儀式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同仁,****大學的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

  近****的發展歷程,鑄就了*****大學的輝煌。****大學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及配套學科為特色的多學科性大學。多年來,****學院為*****輸送了大量的優秀畢業生,在成人教育、企校合作等方面給予公司以極力的支持。在此,我代表*****公司向貴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願這種友好合作進一步發展。

  研究生院的揭牌,是*****大學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必將揭開研究生院嶄新的篇章。我們衷心地希望研究生院在科學研究、人才培養等方面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希望能進一步增強企校合作,優勢互補,互利雙贏,為共同推進*****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我們衷心祝願*****研究生院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創造更加輝煌、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

  

您正在瀏覽: 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研究生院揭牌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