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好!

  我是享受我校貧困資助的學生,今天很高興代表我們名受資助者表達我們的感謝之情!我們為有這樣的國家感到幸福,我們為有這樣的學校感到自豪和榮耀,更為有這樣關愛我們的老師而深感幸福。

  我們從內心深處深深感謝一切向我們伸出了熱情雙手的人們,是你們為我們營造了一片溫暖和諧的天空。大家的幫助就像及時雨,每次在我感到困窘時降臨。為了我們能夠順利完成學業,無論是學校領導、老師,還是可敬的同學們都對我們關心備至、體貼入微,不僅幫助我們解決了生活上的困難, 更給了我們心靈無限的支持和慰藉,使我們走出自卑的個人世界,融入溫暖的大集體中。 學校給予我們的關心和幫助深深溫暖了我們,讓我們感到:我們物質上貧困,但我們精神上不貧困!因為有那麼多的人在關愛着我們,在支持着我們。

  貧困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貧困而停止心靈的追求。有了大家的幫助,我們更覺得信心百倍。在此,我代表享受資助的貧困生向大家承諾:我們一定會合理使用資助資金,把它用在學習最需要的地方,決不會讓它變成口中的零食,決不會用它去與別人攀比、享受。我們也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尊師守紀,刻苦學習,積極進取,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大家,決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愛是永恆的,愛是薪火相傳的,是永遠沒有終點的接力。今天,我們從愛中汲取了力量,明天,我們也會毫不猶豫地向同樣困難的人伸出友愛之手。儘管我們現在還沒有真正走向社會,但我們會主動參加各種公益活動,力所能及的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特別是在學習上幫助同學共同進步,我們會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社會、回報學校,回報老師和同學的關愛。

  今後,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自強不息,刻苦拼搏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鑄造民族中學的輝煌。讓我們的學校永遠跳動愛的音符,讓民中以我們為榮。

  最後,再次向關心我們的尊敬的老師和社會各界由衷地道聲謝謝!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我是第二實驗小學五(3)班的***.我的家裡共有五口人:爸爸、媽媽、哥哥、我,還有八十多歲的奶奶。幾年前,突遭變故,爸爸不幸患上淋巴血瘤,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一下子雪上加霜。為了給爸爸看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積蓄,還向親戚朋友借了幾萬元的債務。爸爸失去了勞動能力,現在每月化療一次,費用八千多。農村的幾畝土地,只能靠媽媽一個人支撐。但這些微薄的收入對於昂貴的醫藥費來說只是懷水車薪。為了緩解家庭的經濟壓力,在好心人的介紹下,農閑時,媽媽又來到縣城做保潔工作,一個月一千多元的工資,勉強維持一家人的生活。為了方便爸爸化療,方便照顧我和哥哥,我們一家人只好來到縣城租在一處小房子里。家裡沉重的擔子全部壓在了媽媽柔弱的肩膀上,好在幾年來,一直有好心人不時給予我們幫助,才使得我和哥哥能夠向其他孩子一樣在學校快樂的學習和成長。

  雖然,我沒有聰慧的天資,但我了解我的家境,唯有認真讀書才能對得起那辛苦的媽媽。在老師的關心下,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學習成績較好,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讚揚,這也給媽媽帶去一絲安慰。老師曾經教育我:要常懷感恩之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想這是做人的根本,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最後,再次對關心我,幫助我的所有好心人表達我最衷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三)

  尊敬的叔叔、阿姨、老師們:

  你們好!

  首先,我代表全體高三受資助的同學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是某某中學一名高三的學生,三年以來,我每年都能收到你們給予的資助和鼓勵,對於同樣受到你們幫助的人來說,"謝謝"也許已經無法詮釋心中的感情。他們和我有着共同的心聲。我心中深深地明白你們對我們的期望有多大,對我們的信心有多足,因此,在接受了你們的資助后,我們更加堅定了學習的信念,也更加勇敢地去追求我們的理想。

  每當我想起你們時,心底總會湧出一股暖流,這股暖流里承載了你們的愛心和對我們的關懷,它們陪伴了我們三年。

  我們是一群有理想的孩子,一路上有父母親切的叮嚀,有尊師諄諄的教誨伴隨着我們漸行漸遠。在敦煌中學這所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的校園中,我們不但從辛勤的老師那裡學到了知識,同時也學會了做人,向上,向善,時時刻刻鞭策着我們,就這樣,我們一步步走向理想的殿堂。或許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我們遇到了這樣或那樣的阻礙,但是你們為我們鋪平了道路,一條走向成功與光明的道路,於是,我們更加努力,更加刻苦,在學習成績步步升高的同時,我們的思想也發生了變化,我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感謝,漸漸地,心中的那顆感恩的種子已在悄悄地生根發芽。

  如今,離高考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正在做最後的衝刺。昔日那些不懂事的我們轉眼間已多了些許成熟,多了些許淡定。今天,我們再一次地被資助和鼓勵,這更加使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與希望。

  相信我們,在這剩下的時間裡,我們會懷着一顆感恩與感謝的心,竭盡全力,在不久的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你們,回報社會。將來的我們也會繼續將這份愛心延續下去,努力地走向前方,幫助更多的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謝謝大家!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地代表200名受助的同學在此發表自己的感想。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得到過太多的幫助,需要感激的人和事也很多,我相信在座的同學也和我一樣。中國有句古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現在,我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回報社會,為社會做貢獻,但我們可以努力學習,以一顆感恩的心,積極為他人做好事,為將來回報社會做準備。

  同學們,我所說的感恩不是簡單的報恩,它是一種責任,是自立、自尊和追求陽光人生的精神境界!它來自於心理的滿足,來自於對人對事的寬容和理解,來自於一種回報他人和社會的良好心態。感恩,能夠促進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感恩,可以使我們少些抱怨,少些仇恨,少些對抗,多些寬厚,多些友善,多些快樂。感恩,讓我們擁有健康的心態,能夠善待他人的誤解與錯誤。感恩,讓我們對生活對人生充滿希望,理智地面對人生旅途中的一切挫折和不幸,帶來他人對自己的尊重與感激。

  同學們,心存感激,生活中會少些怨氣和煩惱。心存感激,心靈上才會獲得寧靜和安詳。心存感激地生活,才會敬畏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珍愛大自然的一切惠賜。心存感激地生活,才會時時感受生活中的"擁有"而不是"缺少".無論在什麼地方,我們都要相信前方是幸福的彼岸;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相信下一秒鐘就是光明;無論在什麼地方,我們都要學會去愛,去感恩;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請忘記埋怨,敞開心田,灑下希望的種子;請不要再等待,感激每一個細節,苦都會變甜;讓我們學會微笑,對明天心懷感激期待,對世界充滿感恩。

  我希望每位像我一樣接受資助的同學,衷心感謝我們的國家,感謝所有關愛我們的賢達人士,讓愛的種子在我們心中生根發芽。

  我提議:每一個接受資助的同學,為美化凈化我們的校園,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我們人人行動起來,說感謝之話,懷感動之情,做感恩之事。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老師的教誨之恩,感激同學的幫助之恩,感激社會的關愛之恩,感恩一切善待幫助自己的人。

  同學們,助學金髮放儀式很短,我們的謝意卻綿延不斷。最後,我再一次代表全體受助學生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受資助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