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

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

  具有重大而深遠意義的中國共產黨**縣第十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於6月27日勝利閉幕了!這次大會描繪了**未來宏偉壯麗的藍圖,確立了今後五年

  “經濟發展登上新台階,資源利用和生態環境得到新改善,體制創新實現新突破,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高,建設和諧社會取得新進展”的總體奮鬥目標,制定了工業強縣、開放帶動、城鎮聚集、可持續發展四大發展戰略。選出了一個團結、務實、富有開拓創新精神的縣委和縣紀委領導班子,全縣廣大共產黨員和人民群眾無不為之歡欣鼓舞、激情澎湃。我們對大會的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的祝賀!

  縣第十次黨代會是在我縣經濟和社會發展進入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極為重要的大會;是認真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八榮八恥重要論述、努力構建和諧社會、大力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大會;是凝聚力量、團結鼓勁、共謀發展的大會;是動員全縣廣大共產黨員和全縣人民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大會。趙清雲同志所作的縣委工作報告,主題鮮明、思路清晰、貫穿了解放思想、科學謀划、開拓創新、加快發展,令人振奮。縣第十次黨代會作為一座里程碑,在**的發展史上必將濃墨重彩地著下燦爛新篇。

  今後五年,是全面建設小康**的關鍵時期,也是抓住機遇、加速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一是國家投資重點將轉向農村建設,縣域經濟大發展時代已經到來;二是國家實施中部崛起戰略,從今年起將進入實質性操作階段;三是省里繼續實施湘西地區開發戰略,**屬於重點扶持縣;四是產業梯次轉移進程正在加快;五是隨着邵懷高速及竹城公路的建成通車,**大交通格局即將基本形成。同時,我縣“十一五”時期新上的一批產業項目和基礎設施項目,積聚了一定的產業發展能量,增強了發展後勁。這些都為我縣經濟社會更快更好地發展奠定了較好的基礎。現在至關重要的是,要緊緊抓住新一輪發展機遇,利用后發優勢,實現後來居上。要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統攬全局抓大事;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集中精力謀發展;要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闖新路;要堅持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真抓實幹當公僕;要堅持團結一致向前看,萬眾一心幹事業,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把遠大目標變成現實。

  在實際工作中,我們要堅定不移地堅持“民營為主、工業強縣”的發展戰略,大力招商引資,壯大縣域經濟和非公有制經濟,推進城市化進程,促進全縣經濟跨越式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要以大開放為主戰略,培育新的社會投資增長機制,讓非公有制經濟成為加快發展的主力軍;要以工業化為核心,迅速擴張經濟總量,儘快形成工業主導型的經濟增長格局;要大力推進城市化,建設獨具特色的人居環境;要大力建設新農村,突出特色,發展壯大農村新產業,加快農業產業化進程;要依法治縣,優化經濟發展環境,塑造**人的良好精神風貌,全面發展各項社會事業,全方位調動社會各方面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加快社會進步,推動縣域經濟實現跨越式發展,黨是核心,人是根本。我們必須高舉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用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全面加強黨的建設,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斷增強黨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全縣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在新一屆縣委的領導下,把解放思想落實到行動中去,把制定的各項舉措落實到實際工作中去,在全縣形成一個敢闖敢幹、生動活潑的政治局面。要以開闊的視野和科學的機制選人用人,培養一支多謀善干、群眾擁護的幹部隊伍,用過硬措施整頓幹部作風,形成真抓實幹、密切聯繫群眾的良好風尚,努力創新工作機制,嚴厲懲治腐敗,自覺維護黨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

  好風送我上青雲,跨越發展正當時。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堅持科學發展觀,努力加快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深入開展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在中國共產黨**縣第十屆委員會的正確領導下,團結一心,開拓創新,奮力拚搏,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紮實的工作,為推動**經濟社會又快又好地發展,早日實現全面小康目標而努力奮鬥!

  《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縣黨員代表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