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楓葉凝露

楓葉凝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好長時間沒有仔細的回憶過去什麼事。

  近日偶爾閑着沒事翻看了以前的筆記本,發現了頁中加了張楓葉,回想起當日看見同學的書中有這麼一葉,於是給她說,挺好看的,給我吧。她輕輕地笑了下,問道:“以什麼方式?”我想了想,說是:“讚美生命女神,以它的本質送我吧。”於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那枚楓葉。以前覺得好看所以一直夾在了我認為比較重要的筆記本里,結果卻被遺忘至今,心裡覺得臉很是透紅,想來也可能記不起當初的主人了,或許,這枚楓葉覺得自己很可憐吧。以前有個人會很重視它的,結果被某個搓男扔在了不知何年是清秋的哪個月。要不是老天看不過去了,給了現今主人一個無聊,外加心靈啟示,估計也就不見天日了,最後當為廢品送給了哪個收購站。

  時間過的真快,有點模糊的感覺了,可能是最近很清閑,因為老早忽視了好多該看的書籍。有時自己覺得似乎在混那個日子,到頭了,也就開始了,只不過心裡老是感覺等到那時,估計也就只剩後悔了。想着想着,有點後悔,但就是提不起來。人說女大十八變,對男人卻絲毫沒有提及,或許是因為男人老是在變,心裡沒有個譜,等到不變的時候呢?或許也就那樣了。呵呵,有時候也就那樣無奈吧,時時透着推委,時時給自己來個安慰,好顯得自己是那麼無辜。

  楓葉凝露,成追憶,往事猶痕。有時候不經意的或許自己忘了該是什麼。

  對酒當歌人幾何,年來複去又何同。有時候要盡意的卻根本就沒有任何道理可言。

  會曉萬事皆休,未慧一懵猶存,歸來去,去也通,只緣他鄉故知,膾酒意賅!

您正在瀏覽: 楓葉凝露
網友評論
楓葉凝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