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綠色瓜果菜博覽會招待宴會致詞

綠色瓜果菜博覽會招待宴會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正是一年好風光,花開季節聚XX。在這春意盎然、百花爭艷的季節里,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慶祝"中國·XX綠色瓜果菜博覽會"隆重召開。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XX市委、XX市政府對光臨這次博覽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本次博覽會是進入新世紀以來,我市舉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一次經貿盛會,是集中展示XX特色農業名優產品的一個平台,是市委、市政府貫徹中央一號文件精神加快產業結構調整步伐,培植區域優勢產業,加快災后重建,促進農民增收的一項重要舉措,對於推動全市農業和農村經濟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瓜果菜產業是我市的一個傳統產業,又是一個優勢產業。近年來,隨着XX、XX、XX、等縣、市設施農業的快速發展,名、優、特、新瓜菜已成為農民增收和區域經濟發展的新興產業。市委、市政府提出,用三至五年使XX成為西北地區最大的蔬菜產銷基地。我們舉辦這次博覽會,邀請西部五個省會城市領導和廣大客商朋友前來參會,就是為加強協作,擴大開放,瓜菜招商,共謀發展。

  21世紀是廣泛合作的世紀。既蘊含希望,又充滿挑戰。加快發展,任重而道遠。我們熱切希望通過舉辦這次博覽盛會,廣交朋友,招商引資,加強合作,共同發展。同時,也衷心地希望各級領導、各界人士一如繼往地關懷、支持和幫助XX經濟發展,真誠歡迎國內外有識之士及客商來XX投資開發,共創偉業。

  現在,讓我們共同舉杯

  祝本次綠色瓜果菜博覽會圓滿成功!祝大家在XX生活愉快!

  

您正在瀏覽: 綠色瓜果菜博覽會招待宴會致詞
網友評論
綠色瓜果菜博覽會招待宴會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