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若司安好,我便是幸福

若司安好,我便是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若司安好,我便是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風扯痛了誰的相思,雨打濕了誰的回憶,夜闌珊,青燈處,是誰隻影孤徘徊。

  佛說,五百年一回眸,才換的今生一擦肩,可是為什麼,你我的情緣卻如此的匆匆,如曇花一現,夢一場,回首點滴,哽咽難成句,將一懷斷腸柔情,裁剪成風,撒入流年,隨之而飄,飄至遠方。

  一個人靜坐窗前,試想,把手伸出窗外,輕抓一把紅塵殘碎,看,是否能夠拾撿起一絲絲美好時光,即使是殘缺不全,只要有你就好,那怕一點一滴,一瞥一笑,此生不悔。

  記得那句,君生我未生,今天突然想改一下,改為,我生君未生,你曾與我說過,是我生的太早,自己一直在追隨我的腳步,直至我們遇見的那一刻,你說,以後的日子不管酸甜苦辣,都要攜手一起走好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步伐,情同日月,共天長。

  紫陌寒煙,時光飛瀉,誰是誰的傾世紅塵,誰是誰的傷情過客,紅顏憔悴淚兩行,三千青絲為誰等,這一切恍然如夢,可卻又那麼的真實,寫到這裡我卻在難以起筆,抽泣的哭聲,撕心裂肺,比起心上的痛,還要痛上不知多少倍,每一字,每一句,如萬箭穿心,時時想起,眼淚悄悄落下,直至乾枯,只留下無情。

  遇上我終是你這輩子的傷,遇上你是我這一世的刻骨銘心,今後,不管你於天涯,我於彼岸,只願,若司安好,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若司安好,我便是幸福
網友評論
若司安好,我便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