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路建設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公路建設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公路建設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十漫公路建設工程開工了。這凝聚了各級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人士及廣大人民群眾的關心和支持,凝聚了廣大交通建設者的辛勤工作和汗水。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縣委、縣人民政府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我縣交通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奮戰在工程建設前線的指揮部、項目部及設計、施工、監理單位的全體同志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值此**公路建設開工奠基儀式之際,我對工程建設提幾點要求。

  一、提高認識,統一思想

  實施十漫公路建設工程是我縣到2010年實現鄉村公路彈石路化目標,加強公路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的又一重大舉措,它對於改善**鎮和##兩鎮交通環境,方便公路沿線山區群眾的生產生活,加快山區脫貧致富奔小康步伐,促進兩鎮經濟社會的持續快續健康發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遠的意義。全縣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站在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維護好、實現好和發展好人民群眾利益的高度,以高度的責任感和強烈的事業心,高起點、高標準、高效益、高質量地完成**公路建設任務,使其成為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加快發展的動力工程。

  二、加強領導,強化管理

  工程建設指揮部要切實履行職責,強化對整個工程建設的組織領導和協調管理,借鑒全縣公路建設中的一些好做法和好經驗,建立和[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完善相應的管理制度,加強對監理單位、施工單位的管理。要管好用好公路建設專項資金,保證建設資金規範、安全運行。**、##兩鎮人民政府要根據工程施工需要,積極協調做好涉及公路建設的土地徵用、房屋拆遷等群工工作,動員公路沿線群眾積極支持和參與工程建設。各施工單位、各有關部門要精誠團結,通力合作,確保工程施工順利進行。

  三、強化責任意識,確保工期和質量

  質量是公路建設成敗的關鍵。各施工單位要牢固樹立“責任重於泰山”的思想,層層建立健全工程質量負責制,堅持“誰出問題、誰負責”的責任追究制度,實行工程質量終身負責制。一是要把工程質量與工程進度結合起來,以求實的態度、科學的精神,嚴格標準、嚴格程序,精心組織、文明施工、安全生產,確保工程質量、進度和安全,努力把**公路建設成為優良工程。二是要把工程建設和廉政建設結合起來,認真執行好工程建設“雙合同”制度,爭創優質廉政工程。

  各位領導,同志們,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有關部門的指導幫助下,同心協力,並肩作戰,紮實苦幹,圓滿完成**公路建設任務,把**公路建設工程建成為讓黨和人民放心的廉政工程、優良工程,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路建設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公路建設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