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 標籤:三個代表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上午好。

  天降愛神,xx,xx,嘉賓有約,蓬蓽生輝,天時地利人和,成就了今天這一盛大熱烈喜慶的婚禮。在這莊嚴的時刻我能代表來賓向新郎新娘致辭感到十分的榮幸和自豪。

  此時此刻,祝福的話語已匯成了海洋,歡樂於喜悅的心情寫在了每個人的臉上,但我還要對兩位新人送上最真誠的祝福,是緣分讓你們牽手,是愛情讓你們心相印,願你們的愛情象鮮花一樣嬌艷,象水晶一樣透明,象鑽石一樣永恆,不論貧窮與富貴相親相愛牽手一生。

  同時也希望兩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能夠,相互學習,相互尊敬,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勤奮工作,用你們聰明的才智去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美好明天。

  同時也祝願各位以及每一個家庭在新的一年裡,合家歡樂,子賢孫肖,萬事順意,身體安康。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一杯美酒心相印,百年好合意相投。從簡約精練到永恆經典,精彩演繹出人生中最浪漫的一刻!今天是公元2013年5月18日,據擅觀天象的權威人士透露,今天是成婚的黃道吉日。xx先生和xx小姐懷着一顆彼此相愛的心,走進了這莊嚴神聖的婚姻殿堂!

  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溫馨的日子,今天是一個郎才女貌才子配佳人、花好月圓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日子!對二位新人來說,今天更是一個終身難忘的洞房花燭夜的日子。在此,我有幸代表所有來賓向這對新人表示深深地祝福:祝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願你們用幽深的明眸去解讀無垠的平原;用美好的理想去暢遊青春的藍天;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用岩石般堅定的旋律,浪濤般澎湃的激情,藍天般深遠的想象,共同書寫你們愛的新篇章!

  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風雨同舟,妻唱夫和,共同奏響和諧的“鍋碗瓢盆進行曲”;希望你們再接再厲,早生貴子,提前升級換代;希望你們孝敬雙方父母,心甘情願永不改;希望你們和美治家、做痴心愛人一生一世永不變。

  祝你們共浴愛河、共擎風雨、共苦同甘!

  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好,生命無憾!

  最後,在這喜氣洋洋祝福聲聲的黃道吉日里,我還要順祝前來參加結婚慶典、渾身粘滿了喜氣的所有來賓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康健,萬事如願!讓我們舉杯暢飲,共同狂歡!讓歡樂、喜慶、興旺和吉祥與我們同在!

  謝謝大家!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三)

  各位親友、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梅開臘月,緣結天成。今天,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帶着無限祝福,歡聚一堂,熱烈祝賀xx先生與xx女士的新婚之喜,在此喜慶、吉祥、生動的婚禮慶典上,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參加慶典的親友、來賓,向兩位新人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帶着對昨天熱戀時光的美好回憶,帶着對明天幸福生活的熱烈嚮往,一對新人滿懷對愛情、對婚姻、對生活、對工作、對未來的共同理想、共同信念、共同追求,各牽紅線的一頭走到了一起,這是可喜可賀的事情。佳人才子,同賀蓮花開並蒂;俊男淑女,共祝天地結同心!我們大家為之高興,為之驕傲,為之慶賀,為之祝福!

  元月良緣贏地助,新春佳偶慶天成。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全體來賓共同希望兩位新人不負雙親養育大恩,不負國家鍛造厚望,不負天成美好姻緣,不負人生七彩年華,在生活上,互敬互愛,孝敬雙親,在工作上,奮發有為,報效社會!共同祝願兩位新人:鴛鴦比翼,龍鳳同翔,舉案齊眉,一生鍾愛,婚姻幸福,地久天長!同時也祝願在座的各位朋友、各位來賓虎歲安康家運好,財源廣進事業興!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嘉賓代表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