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女兒的日記

女兒的日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6月5日   星期三   晴空萬里

  今天作業特別多,弟弟在旁邊玩,我總是回頭看他不能專心寫作業。媽媽很生氣,後來媽媽說把作業分四部分,堅持一口氣寫完一部分允許玩5分鐘 ,最後寫完了允許玩電腦。這個辦法真好,很快寫完了。

  於是媽媽幫我把好久沒上的登上,還誇我能把密碼記住。然後她幫我從她的空間轉了幾篇對我們有益的日誌,《少兒簡筆畫教程》、《手影全集》、《兒童謎語大全》、《唐詩三百首動畫視頻》、《教你畫動畫片明星》、《摺紙大全》、還有《中國繞口令大全》。媽媽叮囑我和弟弟一起學着玩,還讓我給弟弟當老師,嘻嘻,上禮拜天在爺爺家給弟弟教了幾箇舊課本上的繞口令,弟弟回家后纏着媽媽要《鬧口令》,媽媽問爺爺從哪買的鬧口令下次咱也去買,嘻嘻。很有趣,我和弟弟玩得很開心,媽媽催我們快睡覺,弟弟才想起來鬧:“不行,姐姐有,我沒有,為什麼不給我轉。”媽媽沒辦法又給弟弟的上轉了一模一樣的日誌,然後把電腦屏平分了讓我們又玩了10分鐘。電腦上的東西真豐富,我們戀戀不捨地關了電腦。

  睡覺前媽媽指着涼席說:“你們知道嗎?古人就是把字寫在跟涼席類似但比涼席還要笨重得多的竹簡上,因為那時還沒有發明紙,你想想看,你的課本要用涼席寫的話得堆多高?上學去怎麼帶?我小時候想看故事書,得向同學借,借來得趕快還,而且得保證不能損壞。你們現在多幸福呀,學習條件這麼優越,坐在家裡想看什麼有什麼......”媽媽還說,想要讓電腦聽你的話,必須現在好好學習,起碼把鍵盤上的26個字母和10個數字學紮實,學好了,一輩子都能用得上。

  我要好好學習,讓電腦聽我的話,為我學習服務。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日記
網友評論
女兒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