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一)

  同志們: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召開××局20**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要目的是為了總結一年來的工作,部署落實08年各項目標任務,並對為房管工作做出貢獻的人員進行表彰和獎勵。

  今天的會議有五項議程:

  一是由××副局長宣讀《關於表彰20**年度房管工作先進個人的決定》;

  二是為獲獎的先進個人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

  三是由房管所和物管所負責人分別就08年工作作表態發言;

  四是由我就本系統在全縣軟環境百日行動對照檢查階段開展情況進行通報;

  五是由××局長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副局長宣讀《關於表彰2xx-x年度房管工作先進個人的決定》。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為獲獎的先進個人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下面請榮獲招商引資先進個人的×××、××兩位同志上台領取證書和獎金;下面請榮獲工作先進個人的×××等十一位同志上台領取證書和獎金;下面請榮獲建言獻策先進個人的×××等五位同志上台領取證書和獎金。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十八位獲獎人員表示祝賀,希望他們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現在進行會議的第三項議程,請房管所和物管所負責人作表態發言。下面請房管所×××同志作表態發言;下面請物管所×××同志作表態發言。

  現在進行第四項議程,由我就××局在全縣軟環境百日行動對照檢查階段開展情況進行通報。

  下面進行會議的最後一項議程,請×××局長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房管系統雖然在07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一點成績,但距市局和縣委、縣政府的要求,距群眾的滿意度還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各單位、各科室要按照王局長的講話精神,搶抓機遇,開拓進取,真抓實幹,奮力拚搏,全面做好今年各項工作,超額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目標任務,為房產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輝煌而不懈努力。

  散會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教官、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上午好!

  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在這秋風送爽、碧荷飄香的美好季節,我校20**級初一近2000名新生為期四天的軍訓活動即將結束。四天來,我們的同學在教官、老師的帶領下,經受了炎炎烈日的考驗,經受了大運動量的考驗,我們的同學用健康的膚色、飽滿的精神、整齊的步伐、昂揚的鬥志向學校交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四天來,我們的同學強健了自己的體魄。從站一會兒就可能暈倒的小學生,變成了口號響亮、步伐有力的強健的軍人,也使自己有了堅強的意志。四天來,我們的同學文明了自己的精神。在訓練中,教官、老師嚴格要求,同學們認真訓練,迅速提高了自己的集體意識和自己的紀律意識,知道了什麼是鋼鐵般的紀律。四天來,我們的同學學會了基本的隊列、行走技術,體會到解放軍戰士訓練的刻苦,增強了國防意識,樹立了保衛祖國的決心。四天的軍訓雖然很短暫,但我們的在軍訓中磨礪出堅強的意志、鋼鐵般的紀律、健康向上的決心,將是這短短四天軍訓中所獲得的最寶貴的財富,這意志、紀律、決心將會使我們的同學更好地渡過三年緊張而又豐富多彩的初中學習生活,圓滿地完成自己三年的學習任務!

  為了表彰同學們在軍訓活動當中的出色表現,今天,我們歡聚在富麗堂皇的會議中心,舉行軍訓彙報表演暨總結大會。儘管外面陰雨綿綿,但抵擋不住我們每一個人心中似火的熱情。今天特地趕來觀看同學們彙報表演、感受同學們靚麗風采的既有總校領導,學校領導,還有一百多位可親的家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現在我宣布:監利新教育實驗學校2008級初一新生軍訓彙報表演暨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第一項:奏國歌。請全體同學起立,用最嘹亮的聲音、最飽滿的激情齊唱國歌。

  第二項:教官示範表演。

  四天來,我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教官。親愛的教官,我們難忘,在開訓儀式上,你們為我們的同學帶來的精彩的示範表演;我們難忘,訓練場上,你們與我們的學生一起進行着艱苦的訓練。我們難忘,訓練中,我們的學生不僅看到你們的嚴肅,更是體會到你們的慈愛,站軍姿,你們一遍遍重複着:“腰要直,身要正,同學們,站好了,堅持了,你們最棒!”我們難忘,幾天的軍訓,你們的聲音已不再洪亮,但強勁中仍然流露着剛毅。我們難忘,昨晚的聯歡會上,你們和我們的學生聯歡時的快樂與真情。同學們,讓我們深深地道上一聲:“教官,您辛苦了!教官,謝謝您!”

  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向教官請求,請求教官再給我們帶來精彩的示範表演,好不好!請大家一起說:“教官,來一個!教官,來一個!”讓我們再一次領略軍人的風采,留住這一美好的瞬間吧!請同學們用掌聲歡迎教官為我們進行精彩的示範表演。

  如果問魏巍,誰是最可愛的人,他會堅定地說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而要問正在軍訓的我們的同學們,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的同學會自豪的說是我們可敬可愛的教官!同學們,送上我們的鮮花吧,以此表達我們深深的敬意。

  第三項:班級彙報表演

  下面,該是我們同學們大展身手、一展風采的時候了。大會第三項:班級彙報表演。

  其實在軍訓過程當中,每個班的表現都非常優秀,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不能在此一一展示。但是,我們依然要把掌聲送給你們。請同學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自己。

  第四項:總結表彰

  在本次軍訓活動中,湧現出了很多的優秀同學,優秀班級。下面,我們進入大會第四項:總結表彰。

  第五項:學生代表講話

  在軍訓開訓儀式上,我們的顧燦同學曾代表近2000名同學發言,她說:“在此次軍訓活動中,我們一定會服從教官的管理,磨練出軍人一般的精神和意志,圓滿完成學校的軍訓任務。”四天之後,請同學們告訴我:你們的承諾都實現了嗎?我們有請一位學生代表上台發言。

  同學們進校才短短四天,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同學們的身姿更挺拔了,同學們的行動更迅速了,同學們的意志更堅韌了,同學們的言行舉止確確實實更文明了。同學們正在逐漸告別昨天那個柔弱的你、粗俗的你。

  第六項:家長代表講話

  今天,我們請來了部分家長代表。各位家長,我們知道,四天前,當您把孩子交給我們的老師的時候,我們從你們的眼神當中看到了一點點的忐忑不安,一點點地不放心。四天之後,您看着我們的孩子一點點地進步,一天天地日益堅強。今天,又看到孩子們精彩的表演,看到孩子們所獲得的一張張獎狀,此時此刻,您又是怎樣的心情呢?下面,我們有請**同學的家長上台講話。

  感謝**同學家長的講話。我們想對各位家長說的是:我們將始終堅持把教育好每一個學生變成自己的責任、信心和榮耀,我們希望我們的家長能夠永遠快樂着孩子的進步和成長,永遠幸福着孩子的發展和成功!我們也相信:生活不會虧待我們偉大的家長,孩子在長大,會慢慢長成傑出的青年,您付出多少,未來就一定會收穫多少!

  第七項:學校領導講話

  最後,我們有請學校領導講話。

  結束語:同學們,你們是優秀的翔宇學子,身處風景秀麗的校園,腳踏這片美麗的土地,你們當了一回軍人,與現代軍人結下了揮之不去的情緣。當兵一日,受益一生。我們深信,軍訓培養出來的堅忍不拔、積極進取的精神,頑強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作風,定會成為同學們人生道路上一筆珍貴的財富。同學們,如火如荼的軍訓生活雖然已經結束,但是,我們在軍訓中學習和形成的好作風好傳統卻永遠也不能丟。

  讓我們滿懷豪情投入新的學習與生活吧。

  監利新教育實驗學校20**級初一新生軍訓彙報表演暨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讓我們同唱一首《歌唱祖國》,歡送我們的教官與領導。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召開全體同學總結表彰大會,這既是一次總結大會,更是一次加油大會!首先,讓我們對蒞臨會場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他們是陳校長、張主任、主任,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衷心的感謝!

  陣陣掌聲道出了全體同學的心愿,快速崛起的陽信二中需要我們積極地努力,我們的努力必將為學校實現新的跨越注入新的生機、新的活力、新的希望!

  現在,我宣布:20**級高二上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一)、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唱校歌(脫帽)。

  (二)、大會進行第二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主任講話。

  總結:20**級的發展,學生的健康成長,教育教學成績的提高,都離不開領頭雁。主任熱情洋溢的講話,讓我們欣喜,讓我們振奮。同學們,讓我們認真學習和落實主任的講話精神,拿出你“我行,我一定能行”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從現在開始,努力在今朝。以辛勤的汗水去描繪人生最美的彩虹!

  (三)、大會進行第三項,請主任宣讀被表彰同學名單。請被表彰同學上台領獎。

  (四)、大會進行第四項,學生代表發言。

  總結: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洗禮,更顯青松巍峨。同學的發言,激情四射,倍顯青春活力,為我們邁步新征程,堅定了信心。我堅信,接下來的初中歲月,同學們定會奮力拚搏,一路風雨,一路豪情。明天的輝煌定將屬於你們!同學們,加油!加油!

  (五)、大會進行第五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優秀教師、教學能手**師發言。

  總結:謝謝——楊老師慷慨激昂的講話。同學們,我們永遠都不能忘記,在漫長的學習生活中,是老師與我們風雨同舟,朝夕相處,是老師的諄諄教誨和默默無聞的耕耘,才使我們擁有了今天成長的快樂!他們付出的是汗水,是心血、是智慧;他們逝去的是容顏,是青春。沒有老師的付出,就不可能有我們今天的成績。謝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師表示真誠的感謝!

  (六)、大會進行第六項,有請教務處德育幹事有駱駝精神之稱的**老師發言。…剛剛廖老師提出的具體要求,如果我們能做得更好,那就更優秀了!同學們說是不是啊!

  (七)、大會進行第七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楊校長作重要講話。

  總結:老師們、同學們,一支優秀的團隊,需要擁有眾多的優秀隊員,更需要一位英明、果敢的領導人。只有領導者深思熟慮、眼光高遠,才能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剛才——校長為我們全體師生提出了新的期望,對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為我們新學期的工作和學習指明了方向。希望全體師生認真領會,不斷反思,明確目標,採取更有效的措施,用智慧和汗水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人生添彩,為楓葉爭光!校領導對20**級教育教學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寄予了厚望。老師們,同學們,“東隅已逝,桑榆非晚!”我堅信,只要我們堅定信心,確定目標,腳踏實地,全力以赴,在楓葉這塊教育的沃土上汲取成長的營養,那麼,楓葉成林,指日可待。

  最後,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夢想成真!祝願各位領導和全體師生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謝謝大家!

  (八)、大會進行第八項,我宣布:今天的大會到此結束,請領導和老師先行,各班級聽我指揮,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